看板 jok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NTo9VM0 ] 作者: asnh (asnh)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無須擊中美軍宙斯盾 鷹擊-18就可毀其60% 時間: Sat Jul 2 10:09:31 2016 無須擊中美軍宙斯盾 鷹擊-18就可毀其60%電子系統 為了晉升成為世界級海軍,解放軍正在接受前所未有的現代化提升,並在導彈、艦艇、飛 機、後勤及信息技術等五大領域取得快速進步。其中曾被《簡氏防務周刊》列為全球七大 反艦巡航導彈之首的鷹擊-18,只需1枚就足以使一艘「宙斯盾」戰艦喪失作戰能力。 美國《商業內幕》網站援引美國國會發布的報告指出,中國海軍正在逐步縮小與美 國海軍的差距,發展目標性相當強並擔負著五大任務,包含在軍事上懾止台灣獨立企圖、 保衛中國在南海與東海的領海主權、保證中方在其200海里專屬經濟區內的利益及對外國軍 事活動進行合法管理、保證中國與其軍事或貿易夥伴之間海上航線的安全、以及挑戰美國 在西太平洋地區的霸主地位。 為了完成以上使命,中國海軍目前正對導彈、艦艇、飛機、後勤以及信息技術等五大 領域有大幅進步,《商業內幕》指出,導彈方面以彈道導彈和巡航導彈為重點發展項目。 號稱「航母殺手」的東風-21D彈道導彈,擁有1500千米以上的射程,遠遠超過美軍艦載機 的作戰半徑,遏止其航母編隊再打中國沿海地區的主意。 巡航導彈方面,中國海軍既擁有從俄羅斯引進的SS-N-22「日炙」及SS-N-27「俱樂部 」反艦巡航導彈,還裝備了多款性能與引進產品不相上下的國產導彈,例如鷹擊-18。據 《簡氏防務周刊》指出,只需1枚就足以使一艘宙斯盾戰艦喪失作戰能力,即使在距敵艦 50公尺處爆炸,其強大的反輻射功能也可將敵方60%的艦載電子系統摧毀。 ▼美國神盾級巡洋艦「錢斯洛斯維爾」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後美國國會這份報導點出,為避免刺激美國及周邊國家敏感的神經,中國海軍的現 代化進程,保持著平穩而謹慎的節奏,「凡是可能被認為將導致戰爭的行為都會被繞開」 。報告並稱,「我們可以把中國海軍的發展方式稱為『小步快跑』,在不知不覺間超過了 周邊絕大多數競爭對手,並一點一點縮小著與世界一流海軍的差距。」 原文網址: 無須擊中美軍宙斯盾 鷹擊-18就可毀其60%電子系統 | ETtoday大陸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630/724568.htm#ixzz4DDGVZBLJ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6.7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67425375.A.580.html
AIRWAY1021: 翻譯:中國太強了啦,元老院給我錢 07/02 10:11
kixer2005: 中共吃大便啦 07/02 10:11
g8330330: 自慰新聞 去南海挑一場啦 07/02 10:11
ps20012001: 自古 矛與盾的發展速度 本來差距就大 07/02 10:12
deony: 美國恐被阿共打趴,快增加國防預算至200% 07/02 10:14
ccc101419: 老共硬體很強我相信,問題是操作的人恐怕比我國國軍還 07/02 10:14
ccc101419: 腐敗…… 07/02 10:14
deony: 說個笑話,中共武力只差美國10年 07/02 10:15
aph860212: 有本事射射看啊 07/02 10:16
nicolaschen2: 說個笑話,中國可以打敗美國 07/02 10:16
narcissusli: 鷹村一擊即可摧毀宙斯盾 07/02 10:16
chichiliou77: 沒有射擊實戰經驗當嘴砲就好 07/02 10:18
kenro: 昨天可以打看看的 07/02 10:21
leonhsu: 當時怎麼不敢把老美的航母攔下 07/02 10:22
linshuhui: 笑死支那到處偷技術收購破銅爛鐵會多強 07/02 10:22
tkgw: 陰莖才 18,鄉民都30起跳 07/02 10:23
tokyoto: 連日本海上自衛隊都打不過就想挑戰美國了... 07/02 10:24
linceass: 哈哈自慰哈哈 07/02 10:25
CrestiaBell:轉錄至看板 IA 07/02 10:27
kiwi0530: 怎麼不說不用發射美軍自爆算了 07/02 10:33
xhow4dox: 中國太強了啦 大躍進時大家都看過啦 07/02 10:40
schumi7401: 我笑 07/02 10:41
amwkscl: 東風有試射過嗎? 07/02 10:59
attis: 裝一個電磁脈衝彈頭 有啥好說嘴的 07/02 11:07
mobilx: 自己評論自己當然最強,麻煩誤射看看 07/02 11:40
ms07b3: 中國武器這麼強的話 影片放出來給大家看阿 07/02 12:32
tin123210: 又沒射怎麼知道,別光嘴砲了 07/02 14: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ahabis (36.231.154.165), 07/02/2016 18:00:50
APM99: EMP本來就這樣 07/02 18:10
ilohoo: 要射射看的話我們可以借幾個中士給中國 07/02 18:36
tsaenogard: -18就這麼強,那+9還得了 07/02 19:48
FESTUM: 任何船被任何飛彈轟到都是死吧 所以現代武器都是攻重於防 07/02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