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RWAY1021: 翻譯:中國太強了啦,元老院給我錢 07/02 10:11
噓 kixer2005: 中共吃大便啦 07/02 10:11
推 g8330330: 自慰新聞 去南海挑一場啦 07/02 10:11
推 ps20012001: 自古 矛與盾的發展速度 本來差距就大 07/02 10:12
→ deony: 美國恐被阿共打趴,快增加國防預算至200% 07/02 10:14
推 ccc101419: 老共硬體很強我相信,問題是操作的人恐怕比我國國軍還 07/02 10:14
→ ccc101419: 腐敗…… 07/02 10:14
→ deony: 說個笑話,中共武力只差美國10年 07/02 10:15
噓 aph860212: 有本事射射看啊 07/02 10:16
推 nicolaschen2: 說個笑話,中國可以打敗美國 07/02 10:16
→ narcissusli: 鷹村一擊即可摧毀宙斯盾 07/02 10:16
推 chichiliou77: 沒有射擊實戰經驗當嘴砲就好 07/02 10:18
→ kenro: 昨天可以打看看的 07/02 10:21
推 leonhsu: 當時怎麼不敢把老美的航母攔下 07/02 10:22
噓 linshuhui: 笑死支那到處偷技術收購破銅爛鐵會多強 07/02 10:22
噓 tkgw: 陰莖才 18,鄉民都30起跳 07/02 10:23
推 tokyoto: 連日本海上自衛隊都打不過就想挑戰美國了... 07/02 10:24
→ linceass: 哈哈自慰哈哈 07/02 10:25
※ CrestiaBell:轉錄至看板 IA 07/02 10:27
推 kiwi0530: 怎麼不說不用發射美軍自爆算了 07/02 10:33
推 xhow4dox: 中國太強了啦 大躍進時大家都看過啦 07/02 10:40
推 schumi7401: 我笑 07/02 10:41
推 amwkscl: 東風有試射過嗎? 07/02 10:59
→ attis: 裝一個電磁脈衝彈頭 有啥好說嘴的 07/02 11:07
噓 mobilx: 自己評論自己當然最強,麻煩誤射看看 07/02 11:40
噓 ms07b3: 中國武器這麼強的話 影片放出來給大家看阿 07/02 12:32
推 tin123210: 又沒射怎麼知道,別光嘴砲了 07/02 14: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ahabis (36.231.154.165), 07/02/2016 18:00:50
推 APM99: EMP本來就這樣 07/02 18:10
推 ilohoo: 要射射看的話我們可以借幾個中士給中國 07/02 18:36
推 tsaenogard: -18就這麼強,那+9還得了 07/02 19:48
→ FESTUM: 任何船被任何飛彈轟到都是死吧 所以現代武器都是攻重於防 07/02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