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ok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Nkg4osQ ] 作者: Jason4g (傑森4g) 看板: C_Chat 標題: [新聞] 日桌球國手水谷準遭日宅惡搞 時間: Mon Aug 22 14:52:31 2016 https://news.gamme.com.tw/1433301 日本桌球國手水谷隼在這屆奧運奪下單打銅牌以及團體銀牌的佳績,而日本網友慶祝的方式竟然是……辦起惡搞大賽!?昨天日本網友紛紛睜大眼睛尋找與水谷隼擺出類似姿勢的動畫人物圖片,其中還真的有不少相似到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作品,雖然慶祝的方式有點奇怪不過也算是讓國手受到應有的矚目了吧! http://i.imgur.com/UrJn51n.jpg http://i.imgur.com/ivK3DG8.jpg http://i.imgur.com/wFO9gBb.jpg http://i.imgur.com/1ywdLwU.jpg http://i.imgur.com/hJlehKe.jpg http://i.imgur.com/Xen1Z8J.jpg http://i.imgur.com/P2WoaR6.jpg http://i.imgur.com/DoAHwtN.jpg http://i.imgur.com/Ha7LIR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7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71848754.A.D9A.html
brian9b3b: 日本鄉民好壞 08/22 14:53
markban: 日本那邊的肥宅也太反社會惹 08/22 14:53
daidaidai02: 讚讚讚 08/22 14:54
sdfsonic: 有笑有推 08/22 14:54
ringtweety: 派大星XDDD 08/22 14:54
ykes60513: 美琴那張好像XD 08/22 14:54
kudoshaki: 派大星XDDDD 08/22 14:54
fi: 好酷www 太有愛 08/22 14:55
loa123: 這就玩梗而已 比某個拿銀牌後卻被冠上甲片演員的選手好多 08/22 14:55
loa123: 了 08/22 14:55
WindSpread: 他的長相原本就滿有喜感了ww 08/22 14:55
leamaSTC: 這算好笑的啦應該不會生氣 比某個角力選手好多了 08/22 14:55
HellFly: 派大星 相似度有87% 08/22 14:56
shlee: 別這樣啊啊啊www 08/22 14:56
QBian: 有心愛耶 08/22 14:57
sweetmiki: 正面上我啊 08/22 14:58
pl33233: 很壞欸XDDDDD 08/22 14:59
hollande: 啊 有心愛C8763耶 08/22 14:59
staristic: 第一張就笑死了XDDDDDDDDDDD 08/22 14:59
johnny3: 怎麼沒有http://tinyurl.com/je44rlz 08/22 14:59
Shin722: 這算好的惡搞欸www 比被冠上甲片那個好太多太多了 08/22 15:00
gomidonnsine: 靠北XD 08/22 15:00
teps3105: 看到美琴就笑了XDD 08/22 15:02
Hsu1025: 蠻會找的XD 第一張最好笑 XDDD 08/22 15:03
P2: 太過份了,竟然說他是心愛… 08/22 15:04
YLTYY: 有必要這樣嗎… 08/22 15:04
Awllower: 五告北七XDDD 08/22 15:04
QBian: 批兔不要欺負心愛 像心愛不好嗎 08/22 15:04
teps3105: 這是正面惡搞啊,隔壁棚那個才真的是… 08/22 15:05
YLTYY: 人都不能有汙點就是了 08/22 15:05
rochiou28: 派大星我快笑死 08/22 15:05
YLTYY: 這些人最好都沒看過… 08/22 15:06
Kenqr: XDDDDD 08/22 15:06
tsa99832: 這只能說開玩笑吧 連惡搞都不太算 08/22 15:07
salinia: 派大星那張好笑 08/22 15:09
asdf70044: 派大星不錯 08/22 15:09
Zero0910: 能找出跟這些動作有87%像的圖太厲害了 XDDD 08/22 15:09
swallowcc: 等等,他只是表情動作誇張了點,用污點形容更糟糕吧-_- 08/22 15:10
teps3105: 這單純只是他整個人很有喜感吧wwwww 08/22 15:11
ithil1: wwwwww 08/22 15:11
walter060613: 派大星XDDDDDDD 08/22 15:11
RINsanity: 害我上班途中大笑出來wwwwwwwwww 08/22 15:12
hduek153: 也太會找了 08/22 15:14
UniversalGod: wwwwww 08/22 15:14
a40091010: 這些人真的很壞XDDD 08/22 15:15
o0991758566: XD 08/22 15:15
Ghosta: 時空少女那張跳好高阿 08/22 15:15
blur13: 還蠻好笑的XD 08/22 15:16
leonho40412: 派大星笑噴了 我說原圖www 08/22 15:16
gm00649989: XDD 08/22 15:16
horseorange: 哪來那邊多動作對啦 XD 08/22 15:19
wolfrains: 日本最強的氣勢蕩然無存XD 08/22 15:20
impactwhite: 他打球表情本來就很多XDDDD 08/22 15:21
joy82926: 哈哈哈哈XDDD真虧他們找的到www 08/22 15:22
dtonesla: 派大星XDDDD 08/22 15:22
shinchen: 這到底是拍照的人厲害 還是他打球動作平常就這麼誇張XD 08/22 15:22
lolic: 看到派大星瞬間笑噴XDDDDDDDDDDDDDDDDDD 08/22 15:24
tasin: 水谷打球發力時表情差不多就這樣 08/22 15:24
tasin: 日本鄉民很壞ww 08/22 15:25
HowWhy99: 派大星 XDDDDDDDDDDDDDDD 08/22 15:29
SolarKa6626: 這怎麼找的... 08/22 15:30
Xavy: https://goo.gl/Y22CMx 08/22 15:32
space20021: wwwwwww 08/22 15:32
joliette: 上班中忍笑好痛苦XDD 08/22 15:32
scotttomlee: 有不少人氣角(?)至少算不錯了(X 08/22 15:35
asiaking5566: 萬用的庭球圖 08/22 15:35
Windcws9Z: xDDDDDDDDD 08/22 15:38
kudoshaki: 這些人wwwwwwwwwwww 08/22 15:38
ilris: 笑噴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2 15:39
onlykana: 幹 阿黑顏三小 卡卡洛普搞什麼鬼ww 08/22 15:43
AirPenguin: 超好笑xD 08/22 15:48
s310213: 派大星XDDDDD 08/22 15:52
tweence: XD 08/22 15:54
theskyofblue: 超好笑XDDDD 08/22 15:55
cado0824: 美琴有像 08/22 16:06
andyeva: 靠 派大星 嘴角失守 08/22 16:09
aq200aq: wwwwwwwwwwwww 08/22 16:14
samhunce: XDDDDDD 08/22 16:15
wxtab019: C8763的那張怎沒貼 08/22 16:17
terry910333: 派大星太猛了 08/22 16:21
charlie90100: 派大星 08/22 16:28
codyDL: 第6張是什麼動畫啊 08/22 16:3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oy3252355 (220.132.70.52), 08/22/2016 16:37:24
Ethel1114: 乾超猛XDD派大星那三小XDDDDD 08/22 16:39
tauym209: 有後勁 08/22 16:51
lunawolke: 太壞了 讚 08/22 17:02
ww: 不錯阿 這不算惡搞吧 沒改圖也沒亂加旁白 08/22 17:13
space20021: wwwwwww 08/22 17:17
jzn: XD 08/22 17:24
castleoac: 超好笑 哈哈哈 08/22 17:39
jin0: 好笑嘛 別太介意 08/22 17:44
fang314: 派大星獲勝 08/22 17:47
a856445: 派大星XDD 08/22 17:48
Victory2: XDDDDDDD 08/22 17:59
sj210444: 幹 派大星XD 08/22 18:09
yamatokiCM: 日本人真有趣www 08/22 18:28
Sha1377: 推XD 08/22 18:32
yannicklatte: 太神啦 08/22 18:36
htill: 第二張太好笑了XD 08/22 18:39
v31429: 派大星啊wwwwwww 08/22 18:39
dxdy: 派大星是3小lol 08/22 18:41
whenn: 乾我笑像的像白癡 08/22 18:42
menti: 乾 派大星那張超神 08/22 18:48
elfsoosuk: 笑死 等等補推 08/22 18:51
quadri: 太有梗了XDDD 08/22 18:53
elfsoosuk: 補個 08/22 18:54
l23456789O: 好歡樂 08/22 19:00
eric910005: www太有才了 08/22 19:01
tkc7: XDDDDD 08/22 19:04
lovekangin: 最後一張厲害... 08/22 19:06
cccold: 讚嘆 08/22 19:09
triangle555: XDDDDDDDDDDD 08/22 19:11
t20000911: 有笑有推XDDDDDDDDDDDD 08/22 19:12
hrpe: XDDD 08/22 19:12
frka1208: 派大星XDDDDDDDD 08/22 19:14
natsunoumi: 派大星 超靠北XDDDDD 08/22 19:17
frankfgt: 派大星XD 08/22 19:17
oneofhsueh: 派大星XDDDDDDDDD 08/22 19:19
iMANIA: 太神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2 19:19
FuSen000: 超強COSPLAY 08/22 19:31
yu0117: 很壞XDDDDDDD 08/22 19:32
Hybridchaos: XDDDDD 08/22 19:36
halei0414: 好像班上人緣好的同學被惡搞www 08/22 19:42
rhox: 87%像 08/22 19:42
GrowUp: 根本就是霸凌吧XDDDDDDDDDDDd 08/22 19:47
q13461346: XDDDD 08/22 19:49
heyjude1118: 日本水谷集不意外... 08/22 19:50
OctupusTea: 在客運上不能笑太大聲喔 08/22 19:52
LoveBea: XD 08/22 19:54
firenaruto: 靠杯 派大星XDDD 08/22 19:58
teeshan: 派大星XDDDD 08/22 20:02
leew633: XDD 08/22 20:12
wl2995014: XDDDDDDD 08/22 20:14
umano: ! ? 08/22 20:21
seafire: 確定不是模仿嗎 08/22 20:24
vonvf: 他們到底是喜歡他還是討厭他XDDD 08/22 20:28
claire174: 每張都好像XD 08/22 20:32
spowennomi: 有像 08/22 20:35
IVicole: 好彆扭的慶祝方式XDD 08/22 20:36
HornyDragon: 派大星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2 20:41
bryan861111b: 87分 不能再高了 08/22 20:42
namie1231: 好強 哈 08/22 20:44
mananama: 哈哈哈哈 08/22 20:55
hewittlin: XD 08/22 20:59
Judicator: XDDDDDDDD派大星 08/22 21:01
f19990930: XDDDDD 08/22 21:01
maybebabe: 原來是砲姐啊 我還以為是桌球選手呢 08/22 21:07
dsct: XDDDDD 08/22 21:12
a2156700: 超好笑ww 08/22 21:19
breeze1128: 派大星XDDD 08/22 21:29
xx52002: 太萬用了吧 XDDDDD 08/22 21:39
keikokth: 派大星XDDD 08/22 21:45
baychi999: 正面上我啊XD 08/22 21:50
maplefoxs: 表情太有戲啦XD 08/22 21:55
serenemind: 看到派大星噴笑啊 08/22 22:07
gs8613789: 派大星XDDD 08/22 22:11
Laminor: 同步率MAX! 08/22 22:12
chianny86224: XD 08/22 22:12
greentea110: 派大星XDD 08/22 22:23
datader: 派大星XDDDD 08/22 22:37
n0958799717: 派大星XDD 08/22 22:53
csfang12: 推派大星!!! 08/22 23:18
pp810207: 完全無違和ㄏ 08/22 23:19
pchome282000: 會不會太巧了? 08/22 23:24
lgsb1996x85: 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2 23:29
KyloRen5566: 派大星害我笑了XD 08/22 23:30
CriminalCAO: 炮姐!! 08/23 00:00
s901133124: 派大星超猛XD 08/23 00:01
joker1218: 哈哈哈哈哈 08/23 00:29
diktator: 派大星XDDDDD 08/23 00:31
lutsaichen: 派大星笑死我了XDDDDDD 08/23 00:39
GivemeApen: 看到派大星直接笑到發抖 08/23 00:50
singsing1130: 派大星笑瘋XDDDD 08/23 00:50
ariasonata: 美琴真的超像XDD 08/23 00:59
sk0515: 派大星笑死XDD 08/23 01:07
skytony123: 日本鄉民好強喔 超有梗wwwww 08/23 01:11
redcarp0702: 超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3 01:20
johnnyyuyu: 好壞哈哈 08/23 01:48
Jokering5566: 派大星是刻意low cost cosplay嗎XD 08/23 01:57
pisceswu: 超好笑 (快點洗掉__片消息 08/23 02:11
pansgreat123: 台灣球員要被邪弄 日本球員要被惡搞 運動員真難當 08/23 02:16
rabbit0531: 覺得讚 08/23 02:18
techniclaire: 派大星超好笑XDD 08/23 02:43
Locemonshr: XDDDDDDDD 08/23 03:45
japn1975: 太好笑XD 08/23 05:42
ghrpjjh6es: 電磁砲跟486超像 08/23 06:28
rororoyxx: 推 08/23 06:33
JayceYen: 日本網友好好笑 08/23 07:06
s66449: 哈哈 08/23 07:17
seou: 哈哈哈 08/23 07:27
birdman0131: 派大星真的有夠www 08/23 07:30
odonuto:轉錄至看板 tabletennis 08/23 08:22
yan1979: 派大星失守 08/23 08:25
hungwei0810: 派大星靠杯像 08/23 08:37
etkiyas: 為什麼拿到銅牌還要被這樣惡搞XD 但真的快笑死 08/23 08:39
Alu76521: 還蠻屌的 08/23 08:58
JTtart: 三小xDD 08/23 08:58
s595857: XDDDDDDD 08/23 09:03
gsuper: 派大星 wwwwwwwwww 08/23 09:06
ksu45721475: 都算好了XDDDDDD 08/23 09:12
bomda: 什麼跟什麼XD 08/23 09:17
d2235642d: 派大星笑死XDDDDDDDD 08/23 09:26
djyunjie: 派大星太屌了XD 08/23 09:38
tequila561: 派大星 XD 08/23 09:46
beboxx: 哈哈哈哈哈靠 08/23 10:32
oorflumpool: 派大星XDDDDDD 08/23 10:40
summerkitten: 派大星 超像! 08/23 11:03
ctes940008: 三小 08/23 11:10
qwerasd158: 突然想看本尊打球 08/23 11:11
q12366108: 要怎樣才能找到這些圖啊XD 08/23 11:21
betty0824: XDDDDD 08/23 11:51
austinkeven: 吃網球是來自哪裡啊 08/23 11:57
arioso0602: 有才XDDDD 08/23 12:05
abidemow: 派大星的部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3 12:20
ealleneee91: 銅牌。。 08/23 12:22
yurihong1127: XDDDDD 08/23 12:44
sunnyyoung: XDDDDDDD 08/23 12:46
kudoboy: 快笑死XDDD 08/23 13:04
green0953: cool 08/23 13:15
ilove0280: 電磁砲 08/23 13:21
crorangeazy: 笑了 哈哈哈哈 08/23 13:26
QQdouble: XDDDDDDDDDD 08/23 13:32
milker: 幹笑死 超有水準 08/23 13:58
qwaqwa2007: 相似度超高 08/23 13:59
megusta525: 哈哈哈哈哈派大星 08/23 14:08
lovelebron24: 派大星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3 14:38
Mike9: 很不錯 08/23 15:16
m1382799220: 派大星哈哈哈哈哈 08/23 15:17
abwaa: 派大星XDDDDD 08/23 15:17
goldflower: 幹超好笑 08/23 15:37
aromaQ626: 派大星XDDD 08/23 16:29
wowkg21: 派大星太強了XDDDDD 08/23 16:47
cathy830904: 派大星笑噴wwwwww 08/23 16:50
xxxcristo: 派大星XDDDD 你贏了 08/23 16:51
achieve: 派大星 好好笑 08/23 19:21
XXXXSOW: 幹…… 08/23 21:24
s870196: 還滿有心的啊XDD 08/23 21:25
mseal1s: 派大星嘴角失守 08/23 21:42
com8077919: 紅明顯 到底要多宅 才可以聯想出來啊 08/23 21:48
Nesoi: 爆 08/23 22:11
mclaren99: 超好笑 08/23 22:14
sssyoyo: 派大星XD 08/23 22:18
contenta: 87分不能再高XDDD 08/23 22:19
cocoyan: 派大星X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3 22:50
djmay: 笑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3 23:34
z2oiidxii: 派大星讓我笑到美訂每當 08/24 00:29
wanthavefun: 真心猛 08/24 00:43
f890303: … 08/24 02:19
dQoQb: XDDD 08/24 02:29
bf000777966: 笑惹 08/24 05:27
abbe0614: 派大星XD 08/24 06:24
hank0724: 派大星ㄏㄏㄏㄏ 08/24 09:47
ddddcord: http://i.imgur.com/SGs45S9.jpg 08/24 10:58
joybook11: 派大星你也行XDDD 08/24 11:12
adifdtd: 美琴最高wwwwwwwww 08/24 11:34
owlman: 派大星是怎樣XDDDDDDDDD 08/24 13:02
haner1725: XDDDDD 08/24 16:34
kevin0626: 幹XDDD派大星好猛 08/24 17:12
harry881210: 幹派大星太像了吧 08/24 18:54
rsy: 好歡樂的慶祝方式~ 08/24 23:43
SeTeVen: 幹……超強 08/25 02:30
MintGreeeen: 派大星哈哈哈哈 08/25 08:11
alex53001: XDDDDDD 08/25 17:52
lj1011: 派大星 哈哈 08/25 19:00
gaogao0121: 派大星XDDDDDD 08/25 20:54
MgmbhPigHead: 派大星XD 08/25 21:19
docoke: 很煩XDDD派大星是怎樣 08/25 23:34
benson861119: 派大星也可以XDDDDD 08/26 20:00
hothotdog: XDDDDDDDDDD 08/26 22:22
zhenagu: 233333 08/27 21:58
cs91358: 派大星XDDD 08/28 09:02
kingion: 派大星有點強 08/30 21:20
PPTingHsuan: 還是日本網友專業! 09/02 16:09
aa85ss20: XDDD 09/06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