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kmungbean:現在的升學方式還真複雜== 04/02 13:40
推 kevin20541:我覺得還好阿,反正分數夠高就可以上了(逃) 04/02 13:49
推 JuneXmas:推樓上 反正考滿級分就可以上了(一起逃) 04/02 14:09
推 ahpc82:科科 沒有積分制 都不刺激了XD 04/03 11:02
推 egg123:還是積分制好玩啊XD 想當初就是靠滿級分補考爛的上的(煙) 04/03 21:54
推 Flter:積分制 是哪時候有的? 去年嗎? 04/03 22:01
→ suhorng:樓上, 我們這屆也是積分制啊!! 04/04 18:29
推 nicklin04:現在這制度有比312分的那時候輕鬆嗎= =? 04/04 21:47
推 TimC:誰可以解釋一下基測改了幾種分數制度啊XD 我是滿分300時代的 04/04 23:00
→ stalinone:現在亂七八糟的 04/05 01:15
→ s864372002:積分制是建中自己的,跟基測制度無關。 04/05 11:48
→ s864372002:基測就300 → 312 → 412 三個時代而已啊。 04/05 11:49
推 crazy05:這只是申請算法...分發還是一樣囉 04/07 23: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2.227
推 s864372002:媽!我上電視了! 04/08 21:51
推 minbyminby:XD 04/08 23:21
推 fishdream:所以現在就可以殺去7-11買囉? 04/09 06:45
→ bztfir:嘖 我當初就是因為積分制 一次基測292沒上建中 還要去考第 04/09 20:32
→ bztfir:二次... 04/09 20:32
推 jeremy89183:謝天謝地有積分制= =" 04/09 22:16
→ ahpc82:樓上跟樓上上互捅了... 04/10 13:42
推 s864372002:四樓是300還312時代? 300時代的話292第二次也不用考了 04/11 19:32
推 bztfir:312時代 04/12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