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 如果第一志願填女中(ex雄女 北么 中女等原po為男) 或女性版友填建中 成功 雄中等 會不會真的進去阿 當然先決條件是成績有到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5.69
akida:當然是不會 04/09 01:45
abc0922001:你畫卡上面不就有性別,你註冊時不是也要填 04/09 02:00
jeremy89183:可以填阿~只是不會上而已(知道有學長試過...) 04/09 02:44
eva577663:當然不會 我同學第一個填北一 現在在建中 04/09 06:42
ahpc82:孩子別傻了。 04/09 09:13
s864372002:已經有無數人做過了,我同學建中填第四前三填北中景。 04/09 09:33
ahpc82:我論樓上在圖書館... 04/09 10:10
lovehan:男生如果能上北一 誰想填建中 04/09 15:22
ahpc82:科科 樓上真篤定。 04/09 16:57
yuhen0121:但是樓樓上道出了我的心聲 04/09 17:22
lovehan:如果分數有到 我會想填中山 (無誤) 04/09 17:29
Hevak:來文華來文華 04/09 17:47
gj942l41l4:別傻了。 04/09 20:42
j0958322080:特殊班級有收異性阿 04/09 20:43
DevilMirror:特殊班要用申請的吧? 04/09 21:04
gj942l41l4:北么沒收男生的特殊班 04/09 21:09
j0958322080:北么以外都有吧 04/09 21:23
gj942l41l4:=============赫然發現以上沒人討論男校============== 04/09 21:32
gj942l41l4:愛夯中山控XD 04/09 21:33
minbyminby:GJ學姐好正>///<(咦) 04/10 10:46
gj942l41l4:GJ底迪好帥>///< 04/10 17:54
ivonne:我第一志願填建中-__- 04/10 18:40
s864372002:果然很多人做這種事XDD。 04/11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