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的老師有沒有教過英文的文法口訣 數理科好像比較多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能提供一些英文的口訣! 感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5.64
fujikawa22:平常老師上課都一直重複灌輸啦~所以是沒啥口訣XD 04/27 11:51
DRIVECAR:對啊 就是想知道除了一直被灌輸外 有沒有其他的學法 04/27 11:52
abc55081423:碰久了就習以為常了...到時看題目就會答案秒殺...!!! 04/27 12:13
banqhsia:3單加s 04/27 17:37
gj942l41l4:英文寫題目時想口訣就慢了= = 04/27 18:51
bestforyou:看到Li就開始背Li Rb K Cs Ba ......(大誤.......) 04/27 19:00
shuminanya:補習班老師都魔音傳腦會一直重覆唸然後就會自動儲存了 04/27 21:48
gj942l41l4:樓樓上講的那個倒是有口訣= =" 04/27 21:51
j0958322080:化學口訣超多 04/27 22:00
abc55081423:推樓上 化學口訣真的很多...有些還很a....‧____‧/ 04/27 22:55
a41503:樓上陰__陽__ 04/27 23:00
abc55081423:陰H2陽O2...我最近在被沉澱表也蠻多的...Ba Ag Pb... 04/27 23:08
a41503:Cl Br I→Hg Cu Ag Pb Tl 也是XD 04/27 23:11
minbyminby:嘖嘖XD 04/28 00:04
jeremy89183:樓樓上那個名筆看得懂(? 話說我是去CCH才知道的= = 04/28 00:47
a41503:沉澱表 樓上你要念出來才知道XD 04/28 06:25
jeremy89183:我知道阿...我有補陳o宏= = 04/28 11:16
akida:CCH +1 04/28 12:16
gyyytt:基本上 沒啥好背的 多用就記得了 05/02 00:33
jam0731:清理那甲如設法 比爾蓋茲被雷打 05/08 22:10
sneak : 補習班老師都魔音傳腦會 https://daxiv.com 10/24 11:02
sneak : 平常老師上課都一直重複 https://muxiv.com 12/14 22:52
muxiv : 碰久了就習以為常了.. https://moxox.com 04/21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