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 看到一堆拿自己複習考出來放閃 還說自己考很爛的 (雖然我也是 到現在都PR99...) 所以來問問神手到底有多少吧 我錯的題數大概9~10吧 基本上都有在PR99的前40% 但第六次康軒爆了(痛哭) 因為在考前心情被影響... 雖然現在沒事了 但就會有點怕怕的 真糟糕..╮(﹋﹏﹌)╭.. -- 20330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靠邀!這鮑有毒...救命~~ 2033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 〒 20332 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 20333 XX 6/17 - 囧 (哈哈黑鮑有毒) \▲▲▲▲\ = ●20334 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20335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口卡口卡嘗百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0.240 gj942l41l4:你就是神手了....... 唉板上神手好多QQ 04/29 00:01
akida: 唉板上神手好多QQ 04/29 00:11
bestforyou:樓上和樓樓上真神守 唉板上神手好多QQ 04/29 00:20
bestforyou: 手 04/29 00:20
bestforyou:(ps:為什麼模擬考可以拿出來放閃..等真正的出來再放吧) 04/29 00:23
bestforyou:(而且板上神手的數量很重要嗎...,gj都沒說話了!!) 04/29 00:23
lovehan:一樓自肥 04/29 00:24
gj942l41l4:bestforyou和愛夯大都神手 快去跳nobody!!!(?) 04/29 00:28
jeremy89183:樓上樓下都神手! (別傷心~我也爆最後一次XD 04/29 00:58
akida:(伸腳) 04/29 00:59
WB:除了小弟之外都是神手! 04/29 01:20
minbyminby:嘖嘖...心情影響...話說之前射手版那篇的後續勒(敲碗) 04/29 15:12
banqhsia:==============以下PR值回報=============== 04/29 18:08
fujikawa22:0 04/29 18:12
idphobia:0 04/29 18:37
x000032001:0 04/29 18:59
alian111111:無聊 04/29 19:00
pml0415:-3 04/29 19:05
poisonpomelo:我覺得這文有點沒意義= = (好想噓.. 04/29 19:13
Rex1009:PR99沒啥意義反正一堆 知道自己的弱科比較有用吧 04/29 19:14
andyisman:我最後一次模考校排108 但是我還是考超過401分阿 04/29 19:46
andyisman:所以說別太在意模考啦 04/29 19:47
Serissa:本文和你前四行自相矛盾zz 04/29 19:50
rfdgrfdg:首噓被搶了 04/29 21:17
Bringmoon:那我這個一直在PR97~99之間徘徊的人要怎麼辦 這次康軒98 04/29 21:35
yangcain:這次康軒PR99,不過我們班成績掉好多...原本99的都變98 04/29 22:13
yangcain:應該是天龍國進來競爭便激烈,,,雖然98+還是有近十個 04/29 22:14
yangcain:但是99少好多.... 04/29 22:14
sneak : =========== https://daxiv.com 10/24 11:02
sneak : 那我這個一直在PR97 https://noxiv.com 12/14 22:52
muxiv : 無聊 http://yaxiv.com 04/21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