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怎麼半~~~~~~~~~ 剩一下下就要考了 都沒進好自己的本分.... 壓力好大 不知道該怎麼辦.... 算了 隨便它了 其實我三年級的時候PR都沒有超過30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5.170
tommy2474578:好厲害,要這樣也是很難的 05/07 22:54
j0958322080:模考而已,不要在一 05/07 22:56
yuhen0121:15 05/07 23:18
yuhen0121:-_- 05/07 23:19
slayerchang:15.. 05/07 23:31
slayerchang:按歪 05/07 23:34
yuhen0121:14 05/08 00:03
andyisman:1 05/08 07:41
aqua25113:加油 我去年也是這樣 考完第一次就開始玩了XDD 05/08 13:53
abc55081423:去年的考生 為你加油= = 別考2基喔!!因為超熱0.0 05/08 15:12
sosHA:去年基測還滿涼的啊 我貼散熱貼貼到後來覺得有點冷... 05/08 16:23
rfdgrfdg:沒人理原PO 05/08 18:23
abc55081423:明明很熱...自修時間,馬上跑去休息室吹冷氣... 05/08 18:53
thunderry:同意1樓不能再多了.... 05/09 00:11
sneak : 去年的考生 為你加油= https://daxiv.com 10/24 11:04
sneak : -_- https://daxiv.com 12/14 22:53
muxiv : 去年基測還滿涼的啊 http://yofuk.com 04/21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