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my2474578:好厲害,要這樣也是很難的 05/07 22:54
推 j0958322080:模考而已,不要在一 05/07 22:56
推 yuhen0121:15 05/07 23:18
→ yuhen0121:-_- 05/07 23:19
噓 slayerchang:15.. 05/07 23:31
推 slayerchang:按歪 05/07 23:34
推 yuhen0121:14 05/08 00:03
推 andyisman:1 05/08 07:41
推 aqua25113:加油 我去年也是這樣 考完第一次就開始玩了XDD 05/08 13:53
推 abc55081423:去年的考生 為你加油= = 別考2基喔!!因為超熱0.0 05/08 15:12
推 sosHA:去年基測還滿涼的啊 我貼散熱貼貼到後來覺得有點冷... 05/08 16:23
→ rfdgrfdg:沒人理原PO 05/08 18:23
推 abc55081423:明明很熱...自修時間,馬上跑去休息室吹冷氣... 05/08 18:53
推 thunderry:同意1樓不能再多了.... 05/09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