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d0soul:加油吧 講這三個字大概夠了XD 05/09 17:13
→ sad0soul:對以後有個明確的目標 唸起書來比較不痛苦 05/09 17:13
推 zoehuang15:現在就開始複習比較好...我自己當年是這樣啦 05/09 17:15
→ rfdgrfdg:現在開始複習,你會發現很快就複習完了XD 05/09 17:19
→ xxx83221:我記得國文有本叫點線面的好像內容挺齊全 05/09 17:27
推 abc55081423:我國中3年都是持續的碰電腦...因為準備好了 不會措... 05/09 19:17
→ abc55081423:ps國1.2的時候 回家不複習的...上課認真聽而已 05/09 19:18
→ abc55081423:但是我發現...高中不能這樣子欸...會死很慘=ˇ= 05/09 19:19
推 ltpin:我們一起加油吧(拍拍) 國二生+1 05/09 19:50
推 loveklimt:不碰電腦很難 (國三經驗中XD) 05/09 20:03
推 xx41102:我完全反對不碰電腦的政策 05/09 21:47
→ xx41102:之前如果有習慣 就習慣下去 如果考前不上電腦 那只會一直 05/09 21:47
→ xx41102:想而已 05/09 21:47
推 pararealq:還有一年 不是今年考就都來的及XD 05/11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