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你們應該很少看到我 因為都在SuJu版混 好了反正這不是重點 今年暑假就要上國三 但是國一國二書都有點在混 但是功課算中上 我想問大家接下來還有一年的時間 複習+接下來會教的課程 要怎麼分配 還是要等到倒數幾個月才開始複習呢 另外請問有哪些講義是大推薦的 國三要開始認真勉強自己不碰電腦 今年的國二生也加油吧 明年就要基測我現在已經開始挫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05.13]]eauty █▄█ ▌▌ ◥█ φetlu ▌▌▌▌▌▌▌ B O N A M A N A , TW E.L.F ♥ Super Junior 4e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4.138 ※ 編輯: Julinka 來自: 220.143.214.138 (05/09 17:12)
sad0soul:加油吧 講這三個字大概夠了XD 05/09 17:13
sad0soul:對以後有個明確的目標 唸起書來比較不痛苦 05/09 17:13
zoehuang15:現在就開始複習比較好...我自己當年是這樣啦 05/09 17:15
rfdgrfdg:現在開始複習,你會發現很快就複習完了XD 05/09 17:19
xxx83221:我記得國文有本叫點線面的好像內容挺齊全 05/09 17:27
abc55081423:我國中3年都是持續的碰電腦...因為準備好了 不會措... 05/09 19:17
abc55081423:ps國1.2的時候 回家不複習的...上課認真聽而已 05/09 19:18
abc55081423:但是我發現...高中不能這樣子欸...會死很慘=ˇ= 05/09 19:19
ltpin:我們一起加油吧(拍拍) 國二生+1 05/09 19:50
loveklimt:不碰電腦很難 (國三經驗中XD) 05/09 20:03
xx41102:我完全反對不碰電腦的政策 05/09 21:47
xx41102:之前如果有習慣 就習慣下去 如果考前不上電腦 那只會一直 05/09 21:47
xx41102:想而已 05/09 21:47
pararealq:還有一年 不是今年考就都來的及XD 05/11 21:23
sneak : 還有一年 不是今年考就 https://daxiv.com 10/24 11:04
sneak : 之前如果有習慣 就習慣 https://muxiv.com 12/14 22:53
muxiv : ps國1.2的時候 回 http://yaxiv.com 04/21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