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nqhsia:看清楚, 我只能這樣說 05/10 23:01
→ banqhsia:分辨一下:tought(儘管) though(think) tough(堅韌的) 05/10 23:02
→ banqhsia:taught(teach) through(通過) 05/10 23:02
→ gj942l41l4:比你困擾的人多的是....這只是小問題多注意就好! 05/10 23:03
→ banqhsia:bright brought bought 05/10 23:03
→ banqhsia:homework hosework 05/10 23:03
→ banqhsia:baseball basketball 05/10 23:04
→ bestforyou:複數會讓我不自覺的想到共軛....還有棣美佛 05/10 23:05
推 Kscking:冷靜!!! 05/10 23:12
推 bestforyou:(原po檢查還檢查不出來就是檢查方式的問題了!!) 05/10 23:16
→ secjmy:二樓...tought(沒這個字) though(儘管) thought(think) 05/10 23:51
→ p00o99o:有人算數學算到入魔了 05/11 04:51
推 pop88pop88:當年我基測就錯一題They後面我竟然選is的喔 XDDDD 05/11 08:15
→ pop88pop88:看到這篇第一行真是超級有親切感的~~ 05/11 08:21
推 bibo9901:二樓的英文很妙XD 05/11 14:44
推 poisonpomelo:唉呀...他就不小心寫錯了嘛 05/11 16:43
推 xx5236294roy:話說有次我把正確答案劃掉 然後繼續找答案...(汗 05/11 17:26
推 cute41:推樓上.我常這樣... 05/11 18:46
推 banqhsia:很妙是 有錯嗎XD 其實是之前在噗浪上發過的直接貼過來.. 05/11 19:17
→ banqhsia:還有就是.. 已經劃下去的答案我不會改.. 這是對自己負責 05/11 19:17
→ banqhsia:因為我曾經改掉對的答案.. 05/11 19:18
→ banqhsia:後來就鐵了心 決不改答案. 這樣錯了也心安理得XD 05/11 19:18
推 gj942l41l4:二樓錯兩個 六樓錯一個= = 05/11 19:18
→ banqhsia:那天太晚了嘛 >////< 看不清楚(汗...) 05/11 19:19
→ banqhsia:我當時要推文出去的時候還確定沒錯啊@@ 真的鬼打牆.. 05/11 19:20
推 alphabhk:就..看太快吧.. 05/11 19:21
推 j0958322080:hosework ?? 05/11 19:26
推 banqhsia: ^u 05/11 19:34
→ Bringmoon:我也常常鬼打牆啦XDDD 只能多看幾次 05/11 21:11
推 arthurkot:不要看太快 專心的處理考試心無旁鶩即可 05/13 11:15
→ arthurkot:很多人之所以粗心大多因為在填答案的當下沒有專心對選項 05/13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