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明就知道複數後面要用are 卻還是很智障的選了is 明明圖片上的小男孩就帶著棒球手套 卻還是選了basketball 明明就已經把(B)選項去掉 卻還是寫了B..... 明明對完答案之後就都會 X的我當初寫的時候怎麼會想不出來= = 最近考試都會這樣..... 而且一直一直這樣 每張考卷都這樣  檢查完也是這樣 該怎麼辦 剩下十幾天了啊! 不好意思 這問題還蠻困擾我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58.112
banqhsia:看清楚, 我只能這樣說 05/10 23:01
banqhsia:分辨一下:tought(儘管) though(think) tough(堅韌的) 05/10 23:02
banqhsia:taught(teach) through(通過) 05/10 23:02
gj942l41l4:比你困擾的人多的是....這只是小問題多注意就好! 05/10 23:03
banqhsia:bright brought bought 05/10 23:03
banqhsia:homework hosework 05/10 23:03
banqhsia:baseball basketball 05/10 23:04
bestforyou:複數會讓我不自覺的想到共軛....還有棣美佛 05/10 23:05
Kscking:冷靜!!! 05/10 23:12
bestforyou:(原po檢查還檢查不出來就是檢查方式的問題了!!) 05/10 23:16
secjmy:二樓...tought(沒這個字) though(儘管) thought(think) 05/10 23:51
p00o99o:有人算數學算到入魔了 05/11 04:51
pop88pop88:當年我基測就錯一題They後面我竟然選is的喔 XDDDD 05/11 08:15
pop88pop88:看到這篇第一行真是超級有親切感的~~ 05/11 08:21
bibo9901:二樓的英文很妙XD 05/11 14:44
poisonpomelo:唉呀...他就不小心寫錯了嘛 05/11 16:43
xx5236294roy:話說有次我把正確答案劃掉 然後繼續找答案...(汗 05/11 17:26
cute41:推樓上.我常這樣... 05/11 18:46
banqhsia:很妙是 有錯嗎XD 其實是之前在噗浪上發過的直接貼過來.. 05/11 19:17
banqhsia:還有就是.. 已經劃下去的答案我不會改.. 這是對自己負責 05/11 19:17
banqhsia:因為我曾經改掉對的答案.. 05/11 19:18
banqhsia:後來就鐵了心 決不改答案. 這樣錯了也心安理得XD 05/11 19:18
gj942l41l4:二樓錯兩個 六樓錯一個= = 05/11 19:18
banqhsia:那天太晚了嘛 >////< 看不清楚(汗...) 05/11 19:19
banqhsia:我當時要推文出去的時候還確定沒錯啊@@ 真的鬼打牆.. 05/11 19:20
alphabhk:就..看太快吧.. 05/11 19:21
j0958322080:hosework ?? 05/11 19:26
banqhsia: ^u 05/11 19:34
Bringmoon:我也常常鬼打牆啦XDDD 只能多看幾次 05/11 21:11
arthurkot:不要看太快 專心的處理考試心無旁鶩即可 05/13 11:15
arthurkot:很多人之所以粗心大多因為在填答案的當下沒有專心對選項 05/13 11:16
sneak : 很妙是 有錯嗎XD https://daxiv.com 10/24 11:05
sneak : 那天太晚了嘛 >/// https://noxiv.com 12/14 22:53
muxiv : 當年我基測就錯一題Th http://yofuk.com 04/2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