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南縣麻豆鎮黎明中學 與 台南市聖功女中, 兩間都是私立天主教學校, 請問兩間學校哪間比較好啊? 並沒有要戰學校的意思, 只是提出一點小問題, 謝謝 -- 凡事都略懂一些,看世界的角度又不一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38.124
spring0705:就被動性而論,較被動者以"聖功"為佳 05/13 06:29
KkKk126:恩恩,我是代PO的 05/13 17:11
auxmusic:我也覺得聖功好點 05/15 21:26
y800122155:近來麻豆人讀港明漸多~因為黎明一直衰退! 05/16 18:54
y800122155:讀私校最好是念資優班才有前途 其他都是給學校賺錢的 05/16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