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kKk126 (kk)
站內
juniorhigh
標題
[問題] 黎明V.S聖功
時間
Wed May 12 22:58:06 2010
台南縣麻豆鎮黎明中學 與 台南市聖功女中, 兩間都是私立天主教學校, 請問兩間學校哪間比較好啊? 並沒有要戰學校的意思, 只是提出一點小問題, 謝謝 -- 凡事都略懂一些,看世界的角度又不一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38.124
→
spring0705
:就被動性而論,較被動者以"聖功"為佳
05/13 06:29
→
KkKk126
:恩恩,我是代PO的
05/13 17:11
→
auxmusic
:我也覺得聖功好點
05/15 21:26
→
y800122155
:近來麻豆人讀港明漸多~因為黎明一直衰退!
05/16 18:54
→
y800122155
:讀私校最好是念資優班才有前途 其他都是給學校賺錢的
05/16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