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 作者: jayli (馴養)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時間: Thu May 13 19:23:25 2010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原PO目前任職於國中補習班 每當學校段考或模考時 小朋友總會拿他的題目卷請我手動解答 今天在解地理考卷時 其中有一題是這麼問的 從台灣運送郵件、報紙到美國,最適宜的交通方式為何? (A)陸運 (B)海運 (C)空運 (D)管線運輸 沒想到他竟然選(D)管線運輸 (D)管線運輸 (D)管線運輸 不禁害我一直想像郵件、報紙在管線裡運輸的模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11.177
juzn:(E) 網際網路 05/13 19:26
vopp:(F) 八卦媒體 05/13 19:30
jimmy771028:好先進的小朋友 05/13 19:32
ownerlai:(G)任意門 05/13 19:33
jayli:H) 肉肉果實 05/13 19:38
mands:you"Tube"阿...好進步的下一代..XD 05/13 19:51
DEVIN929:這是知識爆炸的年代阿~ 05/13 19: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8.84
banqhsia:氣送系統啊XD 05/13 21:28
pml0415:帥耶= = 05/13 21:34
Bringmoon:好好笑XDDD 05/13 21:59
p00o99o:說真的 好像沒有錯耶 有電子郵件和電子報阿 用網路線 05/13 22:47
secjmy:可是題目有報紙XDD 05/13 23:00
rubikclub:都是紙了 怎麼管線運輸 囧> 05/13 23:06
eva577663:XDDDDDD 05/14 05:57
ahpc82:紙漿嗎... 05/14 10:10
xx5236294roy:XDD 05/14 20:05
minbyminby:@@ 05/14 23:23
minbyminby: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4 23:24
minbyminby:運紙漿過然後展開來XD 05/14 23:24
xx41102:我記得是空運?  當時班上一大堆人都寫D...包括我... 05/15 23:28
xx41102:因為我們把管線當成網路 05/15 23:28
xx41102:可是AB都蠻蠢的 陸運...台灣到美國的陸運?.... 05/15 23:29
xx41102:海運....請想像一份今天的報紙三天後送到美國的狀況 05/15 23:29
minbyminby:時效性的要空運 通常是單位體積小而價值高的 信件也是 05/16 10:28
jordan840728:海運不止三天吧 05/16 17:51
y800122155:空運報紙!?瞎ㄟ 看網路新聞就好(光纖運輸~~ 05/16 18:58
ahpc82:大家有空應該去誠品逛逛,想想USAToday跟讀賣是怎麼來的... 05/16 20:17
sneak : 好好笑XDDD https://daxiv.com 10/24 11:05
sneak : 大家有空應該去誠品逛逛 https://muxiv.com 12/14 22:53
muxiv : 海運不止三天吧 http://yaxiv.com 04/2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