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基測 有點熱熱 嗯..廢言... 熱熱不免心煩氣躁 不知道有沒有國中v.s國中.... 歷屆聽說都有 好可怕... 預祝大家明天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5.219
j0958322080:快點再發一篇,我要搶第5566篇 05/22 19:01
L0v35:我早上就過敏 鼻涕流了一整天 還不小心滴到卡上= = 05/22 19:01
pml0415:56不能亡 05/22 19:03
gj942l41l4:我要開56唉滴來搶 05/22 19:04
lintzu83:我還把血到答案卡上 被蚊子咬抓到流血囧 05/22 19:04
banqhsia:每屆都聽說有人被打~"~ 育達有開冷氣耶XD 05/22 19:08
j0958322080:樓上小心記者來抄 05/22 19:09
gj942l41l4:樓上你最好低調點 我等一下投書蘋果就有趣了@@ 05/22 19:09
banqhsia:沒差啊 反正到時候我基測也考完了(誤) 05/22 19:09
banqhsia:沒有啦是空調喔 ^__< 不是冷氣, 大家不要誤會了 05/22 19:09
pml0415:到時候嚷加分就爽了 05/22 19:10
gj942l41l4:我有趣的意思就是你考完了還會被扯到 05/22 19:10
j0958322080:話說不能開是在考試ing吧,中場休息開應該沒關係 05/22 19:10
gj942l41l4:搞不好整個考區重測一次之累 05/22 19:10
Cathaysoul:不可能吧 誰跟你重測一次!這比別人有冷氣吹還怒 05/22 19:11
pml0415:未開冷氣考場+5%之類的 05/22 19:12
j0958322080:頂多下次不用那間吧 05/22 19:12
gj942l41l4:我說有冷氣的考區 這種事沒發生過怎麼處理很難說喔^.< 05/22 19:12
gj942l41l4:pm講那樣也是有可能 05/22 19:13
fex84218:小港休息處有冷氣 考場沒有... 05/22 19:14
pml0415:幫低調 休息處有冷氣正常吧 05/22 19:15
banqhsia:再問:大家的休息室是怎麼分配的(幾班一間)? 可以談話嗎? 05/22 19:18
pml0415:成功休息室 = 活動中心 05/22 19:18
gj942l41l4:休息處有冷氣OK的 05/22 19:19
j0958322080:成功體育館蓋好囉 05/22 19:19
L0v35:中一中考到一半還聽的到演唱會... 05/22 19:20
po11po11:有人成功考場哦? 05/22 19:21
pml0415:去成功當服務隊 05/22 19:22
po11po11:有發生什麼事嗎 05/22 19:24
sneak : 我有趣的意思就是你考完 https://daxiv.com 10/24 11:08
sneak : 我早上就過敏 鼻涕流了 https://daxiv.com 12/14 22:54
muxiv : 56不能亡 http://yaxiv.com 04/2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