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0958322080:快點再發一篇,我要搶第5566篇 05/22 19:01
→ L0v35:我早上就過敏 鼻涕流了一整天 還不小心滴到卡上= = 05/22 19:01
推 pml0415:56不能亡 05/22 19:03
→ gj942l41l4:我要開56唉滴來搶 05/22 19:04
推 lintzu83:我還把血到答案卡上 被蚊子咬抓到流血囧 05/22 19:04
→ banqhsia:每屆都聽說有人被打~"~ 育達有開冷氣耶XD 05/22 19:08
→ j0958322080:樓上小心記者來抄 05/22 19:09
→ gj942l41l4:樓上你最好低調點 我等一下投書蘋果就有趣了@@ 05/22 19:09
→ banqhsia:沒差啊 反正到時候我基測也考完了(誤) 05/22 19:09
→ banqhsia:沒有啦是空調喔 ^__< 不是冷氣, 大家不要誤會了 05/22 19:09
推 pml0415:到時候嚷加分就爽了 05/22 19:10
→ gj942l41l4:我有趣的意思就是你考完了還會被扯到 05/22 19:10
→ j0958322080:話說不能開是在考試ing吧,中場休息開應該沒關係 05/22 19:10
→ gj942l41l4:搞不好整個考區重測一次之累 05/22 19:10
→ Cathaysoul:不可能吧 誰跟你重測一次!這比別人有冷氣吹還怒 05/22 19:11
推 pml0415:未開冷氣考場+5%之類的 05/22 19:12
→ j0958322080:頂多下次不用那間吧 05/22 19:12
→ gj942l41l4:我說有冷氣的考區 這種事沒發生過怎麼處理很難說喔^.< 05/22 19:12
→ gj942l41l4:pm講那樣也是有可能 05/22 19:13
→ fex84218:小港休息處有冷氣 考場沒有... 05/22 19:14
噓 pml0415:幫低調 休息處有冷氣正常吧 05/22 19:15
噓 banqhsia:再問:大家的休息室是怎麼分配的(幾班一間)? 可以談話嗎? 05/22 19:18
→ pml0415:成功休息室 = 活動中心 05/22 19:18
→ gj942l41l4:休息處有冷氣OK的 05/22 19:19
推 j0958322080:成功體育館蓋好囉 05/22 19:19
→ L0v35:中一中考到一半還聽的到演唱會... 05/22 19:20
→ po11po11:有人成功考場哦? 05/22 19:21
推 pml0415:去成功當服務隊 05/22 19:22
→ po11po11:有發生什麼事嗎 05/22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