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考完了 但心裡一半忐忑一半開心 英文 對我來說有幾題不簡單阿 = = 保守預估11題 看到班上補習狂說很簡單整個就是不爽.... 用錢堆出來還考差那還得了= = 自然 一直是我的弱點 有些真的簡單到爆炸! 國文 感覺非常不安 在學校是最好的一科 輸別人就爆了 寫作 大概是我最有自信的一科 題目很好發揮 只是不知道成語用多會不會高分@@ 數學 前面超級無敵簡單 後面就很難 我們班的人都這樣講 社會 有些真的題目在講啥都看不懂 班上多數人都說分配好像不平均 因為老師跟我們說 基測ABCD分配很平均 大家都感覺D很多 C很少@@ 少數覺得很平均....... 開心就是....終於不用想東想西 開心的大玩了 爽 但是...唉怎麼辦-.- 又要感覺輸人了... 還有我是普通班的 PTT神人不要傷我的心~~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84.52
pml0415:PTT 神人也沒幾個 非普通班呀= = 05/23 13:29
faxd:國文非常不安+1 05/23 13:30
mirage7:[用錢堆出來的那還得了] 這句話很酸喔.... 05/23 13:36
aiko123:呵呵...不喜歡補習狂狂炫燿很簡單 05/23 13:48
akida:不過也可以想想 他們在補習的時候 你在做什麼 05/23 14:06
aiko123:不要反酸我 = = 這是我唯一可以安慰我自己的方法了 05/23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