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ko123 (萌萌萌萌萌萌萌)
站內juniorhigh
標題[閒聊] 真想哭 唉唉
時間Sun May 23 13:29:06 2010
雖然考完了
但心裡一半忐忑一半開心
英文 對我來說有幾題不簡單阿 = = 保守預估11題
看到班上補習狂說很簡單整個就是不爽....
用錢堆出來還考差那還得了= =
自然 一直是我的弱點 有些真的簡單到爆炸!
國文 感覺非常不安 在學校是最好的一科 輸別人就爆了
寫作 大概是我最有自信的一科 題目很好發揮
只是不知道成語用多會不會高分@@
數學 前面超級無敵簡單 後面就很難 我們班的人都這樣講
社會 有些真的題目在講啥都看不懂 班上多數人都說分配好像不平均
因為老師跟我們說 基測ABCD分配很平均
大家都感覺D很多 C很少@@ 少數覺得很平均.......
開心就是....終於不用想東想西 開心的大玩了 爽
但是...唉怎麼辦-.- 又要感覺輸人了...
還有我是普通班的 PTT神人不要傷我的心~~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84.52
推 pml0415:PTT 神人也沒幾個 非普通班呀= = 05/23 13:29
→ faxd:國文非常不安+1 05/23 13:30
→ mirage7:[用錢堆出來的那還得了] 這句話很酸喔.... 05/23 13:36
→ aiko123:呵呵...不喜歡補習狂狂炫燿很簡單 05/23 13:48
→ akida:不過也可以想想 他們在補習的時候 你在做什麼 05/23 14:06
→ aiko123:不要反酸我 = = 這是我唯一可以安慰我自己的方法了 05/23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