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stforyou:我論...附中掰 05/23 14:39
推 poisonpomelo:附中有抖...選成功吧當我學弟XD 05/23 14:39
→ abc55081423:跟他講說 拼二基吧= = 05/23 14:39
→ gj942l41l4:申請丟附中 然後要邊衝二基 05/23 14:40
推 gr1031:成功也不錯啊 只是有點像監獄而已 顆顆 05/23 14:41
→ sahara1976:樓上,沒辦法..他跨區的...考試在新竹 囧 05/23 14:41
→ njpjp6:去年學校老師叫我不要申請因為還會抱一絲希望 05/23 14:41
→ poisonpomelo:選竹中也不錯 05/23 14:42
→ gj942l41l4:gr也來招生了@@ 跨區就不用算命了 05/23 14:42
→ gj942l41l4:繼續衝就對 二基成積出來再來算 05/23 14:42
→ sahara1976:而且他個人不想衝二基..好吧 我說服他去成功吧XD 05/23 14:42
→ bestforyou:新竹幹嘛不去實驗或竹中,往北跑很累的呢 05/23 14:42
→ andyisman:為甚麼都沒南部的來算QQ 05/23 14:42
→ gr1031:還好啦~我第一次也可以上附中啊 結果二基考更爛 就去成功哩 05/23 14:42
→ poisonpomelo:樓上學長 05/23 14:43
→ gj942l41l4:附中第二次分數會飆= = 05/23 14:43
→ bestforyou:話說實驗超難考....我那時候一基好像還是備9的樣子.. 05/23 14:43
→ poisonpomelo:gr畢業了嗎QQ 05/23 14:44
→ gj942l41l4:gr神手 成功傑出校友 05/23 14:44
→ gr1031:嗯啊~不過 附中離我家太遠了..成功監獄比較適合我這懶人._. 05/23 14:44
→ gr1031:我才不是神手逆 我廢柴而已-.- 05/23 14:45
→ bestforyou:gj:校內有花可以採,不用跑到總統府旁採花 05/23 14:45
→ chienliang7:社回其實還好 你有加分的條件嗎比賽之類的 05/24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