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親戚家小鬼想問的 請各位高人幫忙算一下 基北區 男生 國 -2 英 -0 數 -0 自 -2 社 -2 作文預計4級分 想看看這樣附中有沒希望~ 成功他也可以接受啦..... 拜託大家給點意見囉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34.72
bestforyou:我論...附中掰 05/23 14:39
poisonpomelo:附中有抖...選成功吧當我學弟XD 05/23 14:39
abc55081423:跟他講說 拼二基吧= = 05/23 14:39
gj942l41l4:申請丟附中 然後要邊衝二基 05/23 14:40
gr1031:成功也不錯啊 只是有點像監獄而已 顆顆 05/23 14:41
sahara1976:樓上,沒辦法..他跨區的...考試在新竹 囧 05/23 14:41
njpjp6:去年學校老師叫我不要申請因為還會抱一絲希望 05/23 14:41
poisonpomelo:選竹中也不錯 05/23 14:42
gj942l41l4:gr也來招生了@@ 跨區就不用算命了 05/23 14:42
gj942l41l4:繼續衝就對 二基成積出來再來算 05/23 14:42
sahara1976:而且他個人不想衝二基..好吧 我說服他去成功吧XD 05/23 14:42
bestforyou:新竹幹嘛不去實驗或竹中,往北跑很累的呢 05/23 14:42
andyisman:為甚麼都沒南部的來算QQ 05/23 14:42
gr1031:還好啦~我第一次也可以上附中啊 結果二基考更爛 就去成功哩 05/23 14:42
poisonpomelo:樓上學長 05/23 14:43
gj942l41l4:附中第二次分數會飆= = 05/23 14:43
bestforyou:話說實驗超難考....我那時候一基好像還是備9的樣子.. 05/23 14:43
poisonpomelo:gr畢業了嗎QQ 05/23 14:44
gj942l41l4:gr神手 成功傑出校友 05/23 14:44
gr1031:嗯啊~不過 附中離我家太遠了..成功監獄比較適合我這懶人._. 05/23 14:44
gr1031:我才不是神手逆 我廢柴而已-.- 05/23 14:45
bestforyou:gj:校內有花可以採,不用跑到總統府旁採花 05/23 14:45
chienliang7:社回其實還好 你有加分的條件嗎比賽之類的 05/24 19:12
sneak : 我才不是神手逆 我廢柴 https://daxiv.com 10/24 11:08
sneak : 去年學校老師叫我不要申 https://noxiv.com 12/14 22:54
muxiv : 跟他講說 拼二基吧= https://moxox.com 04/21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