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接了一位國二的家教,因為是第一次教沒什麼經驗,所以對於用書方面想請教一下 大家,我現在的家教對象是國二程度不是很好的學生,那天上課我用了他們學校的講義上 課,發現他概念都不是很懂,他是用翰林出的一本講義,我一時間查不到叫什麼,我理想 上是希望可以找到像段層掃描那樣的講義,但是今天書局老闆跟我說段層掃描只有出數學 我在書局翻了其他本都找不到這樣排版方式的講義,想請大家推薦一下有沒有類似或不錯 的講義,因為我希望是我教完一題他可以馬上做一題演練,然後後面也有習題可以給他當 作業,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0.81
JNorz:我是用超級翰將 = = 05/24 22:26
bestforyou:何不課本先呢...國中我用的參考書好像也只有點線面? 05/24 22:28
andyisman:課本重要阿 05/24 22:42
JNorz:如果課本是南一版的話..還是講義好(汗" 05/24 22:51
bestforyou:(高中南一版大勝阿....簡直就是講義了) 05/24 22:52
lecheney:那種排版的大部分都是數學吧 其實題目只要自己篩選過就好 05/24 22:56
JNorz:國中南一版的廢話多 沒重點 順序怪... 05/24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