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我媽朋友的女兒問一下 國:10 數:8 社:3 自:13 英:6 她用去年的量尺算是324 她模考PR大概都是69 她想上甲中 不過我認為上國苑都有危險了 這樣的成績大概可以上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05.171
chenit83726:國苑應該穩上吧?要上甲中可能要拼二基了 05/25 20:48
cathychannl:因為我自己是國苑的 我們這一屆PR都要有72了 05/25 20:53
cathychannl:所以才覺得有點危險 不過只有我們這屆算好了 05/25 20:53
cathychannl:老師都說學弟妹的入學成績並沒有我們好 05/25 20:54
cathychannl:不過應該還是會上吧?? 05/25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