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thychannl (饅頭)
看板
juniorhigh
標題
[算命] 中投區
時間
Tue May 25 19:02:09 2010
幫我媽朋友的女兒問一下 國:10 數:8 社:3 自:13 英:6 她用去年的量尺算是324 她模考PR大概都是69 她想上甲中 不過我認為上國苑都有危險了 這樣的成績大概可以上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05.171
推
chenit83726
:國苑應該穩上吧?要上甲中可能要拼二基了
05/25 20:48
→
cathychannl
:因為我自己是國苑的 我們這一屆PR都要有72了
05/25 20:53
→
cathychannl
:所以才覺得有點危險 不過只有我們這屆算好了
05/25 20:53
→
cathychannl
:老師都說學弟妹的入學成績並沒有我們好
05/25 20:54
→
cathychannl
:不過應該還是會上吧??
05/25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