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IDs:首噓 不講要上高中還是高職怎麼算 05/26 19:05
→ IDs:高職南工or南商還有可能 高中的話 二中可能希望不大 05/26 19:06
※ 編輯: queenof21 來自: 111.255.145.94 (05/26 19:44)
推 IDs:補推 我好像太兇了 如果志向不明建議選高中 05/26 19:50
→ queenof21:那大概哪一間? 有家齊嘛? 05/26 19:50
→ IDs:不過要上家齊還有點困難 05/26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