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位男生,想問建中有沒有希望? 國文 3 數學 0 英文 2 社會 0 自然 0 作文 預估5-6級 第二位女生,想問中山有沒有希望? 國文 1 數學 2 英文 0 社會 3 自然 3 作文 預估5-6級 想請問報紙講的會多加1分(404分)是有可能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57.253
poisonpomelo:不要輕易相信報紙 05/26 15:30
poisonpomelo:男:可能在邊緣,建議投申請,然後準備二基 05/26 15:31
poisonpomelo:錯國文又錯數學很傷 05/26 15:32
poisonpomelo:女:也是有點危險 05/26 15:33
poisonpomelo:以去年量尺來看男在400~402之間..建中無望 05/26 15:40
poisonpomelo:以去年量尺來看女在395~397之間 中山申請會中 05/26 15:44
poisonpomelo:保守一下..男建中邊緣 05/26 15:49
toba:男生有可能,邊緣 05/26 16:12
j0958322080:男生附中吧,建中應該掰了 05/26 16:51
※ 編輯: mechanicsliu 來自: 203.72.57.253 (05/26 17:05) ※ 編輯: mechanicsliu 來自: 203.72.57.253 (05/26 17:07)
gj942l41l4:報紙都嘴砲 不那樣講二衝班招不到人 05/26 21:18
sneak : 可能在邊緣,建議投申請 https://daxiv.com 10/24 11:13
sneak : 可能在邊緣,建議投申請 https://daxiv.com 12/14 22:55
muxiv : 也是有點危險 https://muxiv.com 04/21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