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lverage:我覺得應該會上 作文12好厲害! 06/03 10:38
→ morningbell:大直也可以試試看,不過景美應該滿有機會 06/03 11:07
→ yellowsnake:景美應該是OK! 06/03 11:34
→ yellowsnake:大約是景美申請的中間偏下! 06/03 11:37
→ Channery:中間偏下的意思是... ? (抖) 06/03 11:56
推 yellowsnake:意思是會申請上,但可能是申請上的250名以後的學生! 06/03 13:23
→ yellowsnake:因為對照PR,這個分數若是要登記上景美可能會落榜! 06/03 13:23
→ yellowsnake:申請來說,景美有英數加權,妳的數學有點略低! 06/03 13:24
→ yellowsnake:因此會影響到妳加權總分的排名,好在你有兩科滿分可補! 06/03 13:25
→ yellowsnake:再加上作文滿分,因此可以加不少分! 06/03 13:26
→ yellowsnake:旦數學加權會稍加不利,因此我推算妳會上,但在中後! 06/03 13:26
→ yellowsnake:去年的384(景美登記最低)就幾乎等於今年的388-389! 06/03 13:28
→ yellowsnake:因此建議若是景美是妳的理想志願,就申請不要考二基了! 06/03 13:28
→ Channery:天啊! 謝謝你這麼用心的分析 :-D 06/03 13:37
→ gf255114:要不要試看看板中 06/03 16:01
→ yellowsnake:女生其實還是景美優先吧!呵呵! 06/03 17:51
推 oplk:看你家裡住哪,忠孝東路以南建議景美 06/03 18:27
→ Channery:版中好冒險@@" 不知道景美住宿費可不可以貸款........ 06/03 18:28
→ Channery:我家住基隆 @口@! 06/03 18:28
→ gj942l41l4:景美OK我覺得 06/03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