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發文 好緊張 @@" 成績出來了: 國 78 數 63 英 80 社 80 自 75 作文 12 388 PR92 數學真是.... =口= 請問這樣申請景美有穩嗎 ?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41.218
silverage:我覺得應該會上 作文12好厲害! 06/03 10:38
morningbell:大直也可以試試看,不過景美應該滿有機會 06/03 11:07
yellowsnake:景美應該是OK! 06/03 11:34
yellowsnake:大約是景美申請的中間偏下! 06/03 11:37
Channery:中間偏下的意思是... ? (抖) 06/03 11:56
yellowsnake:意思是會申請上,但可能是申請上的250名以後的學生! 06/03 13:23
yellowsnake:因為對照PR,這個分數若是要登記上景美可能會落榜! 06/03 13:23
yellowsnake:申請來說,景美有英數加權,妳的數學有點略低! 06/03 13:24
yellowsnake:因此會影響到妳加權總分的排名,好在你有兩科滿分可補! 06/03 13:25
yellowsnake:再加上作文滿分,因此可以加不少分! 06/03 13:26
yellowsnake:旦數學加權會稍加不利,因此我推算妳會上,但在中後! 06/03 13:26
yellowsnake:去年的384(景美登記最低)就幾乎等於今年的388-389! 06/03 13:28
yellowsnake:因此建議若是景美是妳的理想志願,就申請不要考二基了! 06/03 13:28
Channery:天啊! 謝謝你這麼用心的分析 :-D 06/03 13:37
gf255114:要不要試看看板中 06/03 16:01
yellowsnake:女生其實還是景美優先吧!呵呵! 06/03 17:51
oplk:看你家裡住哪,忠孝東路以南建議景美 06/03 18:27
Channery:版中好冒險@@" 不知道景美住宿費可不可以貸款........ 06/03 18:28
Channery:我家住基隆 @口@! 06/03 18:28
gj942l41l4:景美OK我覺得 06/03 21:10
sneak : 景美應該是OK! https://daxiv.com 10/24 11:16
sneak : 中間偏下的意思是... https://daxiv.com 12/14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