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efer1329 (卡拉比)
看板juniorhigh
標題[算命] 基北區
時間Thu Jun 3 19:37:35 2010
小妹我這次基測成績為
作文 5級
國文 80
英文 78
自然 77
數學 75
社會 74
總分 394
請問 松山 大同 中崙 三所學校哪所比較適合我申請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92.19
推 AIisGod:松山可嗎??= = 06/03 20:00
推 emmadodolin:松山穩上吧 !! 06/03 21:48
推 gemini7767:松山不一定吧.... 06/04 02:49
→ yellowsnake:松山機會還算大! 06/04 13:43
→ chienliang7:一半一半 06/05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