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幫我妹問一下 寫作5級分 國文49 數學56 英文 70 社會 71 自然 52 總分308 PR值60 我家住三重, 因為我考的年代還是300分的年代 現在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想請問這樣大概公立高職可以上到哪裡呢? 如果等分發,會比較難上之類的嗎? 我以前是沒考慮過這個= = 因為我妹很煩惱,可是我離基測已經很遙遠了!! 本來我妹想讀三重商工或淡商 可是他們今年好像有門檻310? 如果是門檻應該就不能申請了!!那如果等分發會有機會嗎? 不好意思,因為我也不大懂,希望了解的大大可以幫忙回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7.21
sodaer:應該有機會 淡商人推~ 但可能會是他不喜歡的科系 06/04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