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這成績上中一中不穩 是否建議衝二基? 畢竟登記分發人數只有300人 屆時錄取分數會比現在高吧? 或如果到時想報考一中資優班 二基考好一點是否會加分? P.S. 想請問 查資料比賽競賽加分可以加幾分?? 媽媽很擔心所以問一下... 謝謝 ※ 引述《soylatte (sigh...)》之銘言: : 我弟的分數: : 國文 : 74 : 數學 : 78 : 英語 : 80 : 社會 : 78 : 自然 : 80 : 寫作 : 10 : 總分 : 400 : PR值 : 97 : 還有我弟有競賽加分 (應該是五分 - 查資料比賽第一名) : 請問這種成績有機會上中一中嗎?? : 還是得拼第二次基測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5.18
hey0315:要不要考二基看你自己,但如果一串對你很重要就去試試看, 06/04 22:46
hey0315:我建議是準備一下啦,反正你不要準備二基的時候想說自己分 06/04 22:47
hey0315:發一定會上,總之如果要衝二基就不要假設有一基當後盾。 06/04 22:48
hey0315:不衝二基就要有心理準備可能上不了一串。 06/04 22:50
hey0315:我去年一基392第二志願底,二基401就上了,有二衝班XDD。 06/04 22:53
hey0315:然後至於數資的問題,它的考試有門檻,有些人是為了數資衝 06/04 22:54
hey0315:二基,可是我覺得你應該不大需要啦XD。 06/04 22:55
hey0315:數資要先考上該校,然後報名數資考試(有門檻,數/自基測分 06/04 22:57
hey0315:數要一定成績以上,其中一科過就好了)然後就考考試,最後 06/04 22:58
hey0315:就聽天由命了XD 06/04 22:58
hey0315:基本上你自然80應該就過門檻了。這是我當年考試的歷程啦, 06/04 22:59
hey0315:不大清楚一串是不是這樣,可以去看一下他們官網。 06/04 23:00
hey0315:還有可以看一下對科學班有沒有興趣ξ(′.ω.`)ξ 06/04 23:02
chienliang7:中一中好高喔(望) 好學校 奇特多多 06/04 23:02
hey0315:一串數資還蠻厲害的喔,另外數資好處就是補習會打超多折!! 06/04 23:05
hey0315:另外就是數資很多會去讀醫科,科學班似乎比較多二類(?) 06/04 23:06
hey0315:然後一串中午都可以出校門......((友校淚目 06/04 23:07
akida:以前是爬牆外出 或是申請外出証外出啦... 06/05 01:49
sneak : 我去年一基392第二志 https://daxiv.com 10/24 11:19
sneak : 另外就是數資很多會去讀 https://muxiv.com 12/14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