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y0315:要不要考二基看你自己,但如果一串對你很重要就去試試看, 06/04 22:46
→ hey0315:我建議是準備一下啦,反正你不要準備二基的時候想說自己分 06/04 22:47
→ hey0315:發一定會上,總之如果要衝二基就不要假設有一基當後盾。 06/04 22:48
→ hey0315:不衝二基就要有心理準備可能上不了一串。 06/04 22:50
→ hey0315:我去年一基392第二志願底,二基401就上了,有二衝班XDD。 06/04 22:53
→ hey0315:然後至於數資的問題,它的考試有門檻,有些人是為了數資衝 06/04 22:54
→ hey0315:二基,可是我覺得你應該不大需要啦XD。 06/04 22:55
推 hey0315:數資要先考上該校,然後報名數資考試(有門檻,數/自基測分 06/04 22:57
→ hey0315:數要一定成績以上,其中一科過就好了)然後就考考試,最後 06/04 22:58
→ hey0315:就聽天由命了XD 06/04 22:58
→ hey0315:基本上你自然80應該就過門檻了。這是我當年考試的歷程啦, 06/04 22:59
→ hey0315:不大清楚一串是不是這樣,可以去看一下他們官網。 06/04 23:00
→ hey0315:還有可以看一下對科學班有沒有興趣ξ(′.ω.`)ξ 06/04 23:02
→ chienliang7:中一中好高喔(望) 好學校 奇特多多 06/04 23:02
推 hey0315:一串數資還蠻厲害的喔,另外數資好處就是補習會打超多折!! 06/04 23:05
→ hey0315:另外就是數資很多會去讀醫科,科學班似乎比較多二類(?) 06/04 23:06
→ hey0315:然後一串中午都可以出校門......((友校淚目 06/04 23:07
推 akida:以前是爬牆外出 或是申請外出証外出啦... 06/05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