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er413 (Shower)
看板juniorhigh
標題[算命] 桃園區
時間Sat Jun 5 20:04:13 2010
幫自己的弟弟問
媽媽本來想叫我自己搞定的
但是我們兩個年紀差太多了
制度也都不一樣了
我是要怎麼判斷拉 囧
麻煩各位幫忙算一下了~
寫作:8(四級分)
國文:66
數學:73
英語:78
社會:74
自然:73
總分:372
PR85
弟弟想要念桃高
我是覺得要拼第二次了
但如果不二衝
想知道大概會落在哪個學校
我想先讓爸媽有心理準備><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5.151
推 KKTTRR:桃高85OK? 06/05 20:08
推 q111175:平鎮 06/05 20:11
推 j0958322080:不OK,頂多平鎮 06/05 20:24
推 ferventuglyb:平鎮吧..而且是平鎮尾 平鎮去年聽說就是85還86唷 06/05 23:48
→ ferventuglyb:我這屆才83申請82還有機會咧 06/05 23:48
推 j0958322080:平鎮會越來越高,因為升學率跟交通都勝陽明 06/06 09:06
推 aqua25113:來當我學弟~~ 06/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