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自己的弟弟問 媽媽本來想叫我自己搞定的 但是我們兩個年紀差太多了 制度也都不一樣了 我是要怎麼判斷拉 囧 麻煩各位幫忙算一下了~ 寫作:8(四級分) 國文:66 數學:73 英語:78 社會:74 自然:73 總分:372 PR85 弟弟想要念桃高 我是覺得要拼第二次了 但如果不二衝 想知道大概會落在哪個學校 我想先讓爸媽有心理準備><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5.151
KKTTRR:桃高85OK? 06/05 20:08
q111175:平鎮 06/05 20:11
j0958322080:不OK,頂多平鎮 06/05 20:24
ferventuglyb:平鎮吧..而且是平鎮尾 平鎮去年聽說就是85還86唷 06/05 23:48
ferventuglyb:我這屆才83申請82還有機會咧 06/05 23:48
j0958322080:平鎮會越來越高,因為升學率跟交通都勝陽明 06/06 09:06
aqua25113:來當我學弟~~ 06/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