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國文78 英語80 數學78 社會80 自然79 考資優班好像會用到 來源: http://www.hchs.hc.edu.tw/hchs/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9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9.4
fishingstar:這樣PR97 ?! 06/08 16:36
gr1031:這樣97?作文是不是分數太低-.-? 06/08 16:37
sz:這是單科PR97的分數 不是總分PR97 06/08 17:13
childish1004:資料出處? 06/08 17:15
sz:申請資優班常會用這個分數當做部份條件或門檻 06/08 17:15
※ 編輯: sz 來自: 140.113.209.4 (06/08 17:20)
quill4506:分數好高的感覺....這樣就PR97耶 06/08 18:12
gj942l41l4:數學78自然79才能報考數理班耶 科科 06/08 21:12
Bringmoon:彰中女只採計其中一科(遠眺 自然真是險惡 06/08 21:30
Bringmoon:英社那個有夠誇張XDDD 06/08 21:46
gj942l41l4:社會80 囧rz 06/08 21:47
childish1004:sz竹苗? 竹苗推 06/08 22:46
sz:考基測的不是我 但還是推竹苗 ^^ 06/09 01:30
sz:我表弟考392/PR94 應該可以分發進竹中沒問題吧? 他不考2基了 06/09 01:32
lintzu83:樓上表弟請開始規劃暑假:D 06/09 02:35
sz:謝樓上 我阿姨已幫他規劃好了:「數資班」 表弟:冏rz sz:科科 06/09 12:12
linchunlong:沒有準備一些特別課程 那個很難考的(這是竹中學長說法 06/09 21:07
linchunlong:今年考得比去年簡單吧 392掉到PR94去了 06/09 21:08
sz:嗯 好像有補習班開這方面的課 表弟:冏rz 06/10 00:37
childish1004:聽學校講說 竹中這一兩年有力圖振作的想法 特別是今 06/10 17:18
childish1004:年 因為實驗用做弊方法搶走了竹苗的強者 不過也才25 06/10 17:20
childish1004:人 影響應該不會太大 吧? 總之祝原PO表弟數資加油 06/10 17:22
childish1004:我如果沒膽跨區的話 也會去考喔~ 可是我的數學... 06/10 17:24
sneak : 這樣PR97 ?! https://daxiv.com 10/24 11:21
sneak : 申請資優班常會用這個分 https://muxiv.com 12/14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