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shingstar:這樣PR97 ?! 06/08 16:36
推 gr1031:這樣97?作文是不是分數太低-.-? 06/08 16:37
→ sz:這是單科PR97的分數 不是總分PR97 06/08 17:13
推 childish1004:資料出處? 06/08 17:15
→ sz:申請資優班常會用這個分數當做部份條件或門檻 06/08 17:15
※ 編輯: sz 來自: 140.113.209.4 (06/08 17:20)
推 quill4506:分數好高的感覺....這樣就PR97耶 06/08 18:12
→ gj942l41l4:數學78自然79才能報考數理班耶 科科 06/08 21:12
→ Bringmoon:彰中女只採計其中一科(遠眺 自然真是險惡 06/08 21:30
推 Bringmoon:英社那個有夠誇張XDDD 06/08 21:46
推 gj942l41l4:社會80 囧rz 06/08 21:47
推 childish1004:sz竹苗? 竹苗推 06/08 22:46
→ sz:考基測的不是我 但還是推竹苗 ^^ 06/09 01:30
→ sz:我表弟考392/PR94 應該可以分發進竹中沒問題吧? 他不考2基了 06/09 01:32
→ lintzu83:樓上表弟請開始規劃暑假:D 06/09 02:35
→ sz:謝樓上 我阿姨已幫他規劃好了:「數資班」 表弟:冏rz sz:科科 06/09 12:12
推 linchunlong:沒有準備一些特別課程 那個很難考的(這是竹中學長說法 06/09 21:07
→ linchunlong:今年考得比去年簡單吧 392掉到PR94去了 06/09 21:08
→ sz:嗯 好像有補習班開這方面的課 表弟:冏rz 06/10 00:37
推 childish1004:聽學校講說 竹中這一兩年有力圖振作的想法 特別是今 06/10 17:18
→ childish1004:年 因為實驗用做弊方法搶走了竹苗的強者 不過也才25 06/10 17:20
→ childish1004:人 影響應該不會太大 吧? 總之祝原PO表弟數資加油 06/10 17:22
→ childish1004:我如果沒膽跨區的話 也會去考喔~ 可是我的數學... 06/10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