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說 等基測不辦了 都用免試升學之後 那要跨區的人要怎麼辦? 雖然我沒有遇到但是還是想知道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04.174
banqhsia:十二年國教 06/09 21:42
j0958322080:獨招或明星高中一起聯招 06/09 21:43
Bringmoon:咦 教育部有核准獨招嗎 06/09 21:46
cvbn963:是幾年廢除阿? 對照一下的考生是現在幾年級的? 想了解 06/09 21:46
gj942l41l4:北北基都能聯招了@@ 06/09 21:47
banqhsia: ^國 06/09 21:48
Bringmoon:101年是改一次基測 可能102年廢除吧 現在小六生 06/09 21:56
cvbn963:感謝 06/09 22:10
Bringmoon:不過一切都是推測啦 時間沒到誰知道教育部會怎樣做 06/09 22:22
j0958322080:那些高層說改就改,如果又像學費一樣不就一堆人要哭哭 06/09 22:24
fujikawa22:非常不贊成12年國教.. 一個可能程度很好但四面八方可能 06/09 22:57
fujikawa22:連ABC都不會.. 這樣的競爭力.... 06/09 22:57
TaiwanUp:看戶籍地吧 取消基測後會跨區的人通常是要搬到當地才跨的 06/10 00:27
ieanld21:紅明顯 教育部喜歡推動表面上普及教育實際上 06/10 09:23
ieanld21:浪費大量公帑的政策 最後還是納稅人承擔 06/10 09:24
Hevak:最近流行一堆自己認為自己很重要的人紅明顯....... 06/10 18:17
zoko741235:蟹蟹指教 06/10 18:50
Bringmoon:撲 十二年國教有利有弊啦 長遠來看才知道 單純問問 06/10 20:56
sneak : 那些高層說改就改,如果 https://daxiv.com 10/24 11:21
sneak : 紅明顯 教育部 https://noxiv.com 12/14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