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nqhsia:因為我寫信給某W說要改但是他太忙 超忙的 沒時間改 超忙 06/09 21:47
推 j0958322080:樓上推錯?? 06/09 21:47
→ banqhsia:「(是說好奇怪,為啥我發這篇沒有自介固定格式呢?」 06/09 21:47
推 andyisman:一中耶!!! 幾班阿XD 06/09 21:49
推 sc0725:nj好發XD 06/09 21:54
推 gj942l41l4:nj轉移目標到南一中了 06/09 21:54
推 xx5236294roy:推暱稱 06/09 22:16
→ banqhsia: 晚餐文? 06/09 22:18
推 gj942l41l4:餓了 06/09 22:23
推 fujikawa22:生日跟我一樣XD 06/09 22:55
推 rusheavn:南一一定要推一下的XD~ 對阿幾班阿@@' 06/10 00:43
→ cdpow2:102 下課在我們班每節都趴在那邊睡覺的那個 XDD 06/10 09:15
推 IDs:115路過推(倒)一下 06/10 09:25
推 DevilMirror:國中版的狼一中氾濫~快交出真相!! 06/10 09:31
推 andyisman:欸我103耶 06/10 12:12
→ andyisman:還有推瀏海長!!!! 06/10 12:13
推 DevilMirror:看完真相的感想:你真的高一嗎?XDD 06/10 12:29
推 andyisman:不然你覺得哩?XD 06/10 12:33
推 DevilMirror:我看台南版聚就交給你了(?) 06/10 12:37
→ cdpow2:103!? 那我見過你囉!? 是說我們兩班的關係頗尷尬的XD 06/10 12:39
→ cdpow2:版聚應該是給積極主動勤勞的人辦吧 是說我又懶又宅 = = 06/10 12:42
推 andyisman:可以來找我阿XD 我就坐在窗邊第二個 06/10 12:54
推 alwayspure:是男孩兒?看暱稱我以為是女生=p 06/10 14:22
→ alwayspure:小帥哥對不起我笨了 我現在才看到南一中xD 06/10 14:24
推 rusheavn:我對這個名字很有印象欸~ 跟我同名(被打) 06/10 15:54
推 jay94715:103??????????????????? 我104耶 06/10 16:19
推 jay94715:原po是新興國中的嗎? XD 06/10 16:26
推 njpjp6:看 就說國中板是高中生的天下嘛 (推辯論!!! 06/10 18:59
→ njpjp6:還有上面的附中校友不要造謠= = 我還是愛附中_ _>/////< 06/10 19:00
推 andyisman:哈哈GJ現在是校友了 06/10 19:00
推 hshellen:歡迎\⊙▽⊙/ 06/10 20:14
→ cdpow2:103 104 !!! 沒想到我們學校鄉民也這麼多 還都同一層的= = 06/10 20:37
→ cdpow2:等等你怎知道我是新興國中的!? 你該不會是melvin吧!? 06/10 20:39
推 jay94715:不是XDD 104只有一個新興的XD 我藉由他知道你(大誤)XDD 06/10 20:42
推 jay94715:話說那個應該是melvin沒錯(點頭) 06/10 20:44
→ cdpow2:hmm 嚇了我一跳 = = 是說有股來這裡認親的感覺XDD 06/10 20:49
推 jay94715:XDDDDD 06/10 20:50
推 jay94715:張開雙手歡迎melvin來這裡認親=ˇ= 06/10 20:58
推 melvinT:==mlevin在這.... 06/10 21:02
→ melvinT:melvin打錯XD 06/10 21:03
推 jay94715:========安平區全員歸位(誤) 06/10 21:10
→ cdpow2:熱陽光男孩melvin也用PTT!!!?!?!?! 這世界怎麼了?XDDDD 06/10 21:47
推 DevilMirror:國中版被狼一中淹沒了,南女卻只有兩枚... 06/10 21:59
→ fujikawa22:南女是叫狼女嗎XD? 06/10 22:11
→ minbyminby:我1128!! 原PO快去射手版自介!! Sagittarius 06/13 12:25
→ minbyminby:看到真相...2010春那張 好想把你頭髮壓平XD 06/13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