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yi32078 (菠蘿)
看板juniorhigh
標題[問題] 中投區
時間Sun Jun 13 11:21:58 2010
看到大家都在問
我忍不住也來問問看~
國文:74
數學:49
社會:61
英文:35
自然:47
作文:10 (五級分)
總分:276
PR:51
請問一下這樣可以上新民高中的國際貿易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16.244
※ 編輯: yiyi32078 來自: 210.64.116.244 (06/13 11:22)
※ 編輯: yiyi32078 來自: 210.64.116.244 (06/13 11:24)
→ yuhen0121:國貿你的英文應該會很操 06/13 11:53
→ yiyi32078:我想也是 = = 06/13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