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明天放榜時間是幾點 因為怕沒申請上要趕快報2基 有人知道嗎? 謝謝解答 -- http://www.wretch.cc/blog/hlsu3a8b 不會再憂傷 要把妳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72.59
akida:申請沒上 剩25天 不會太晚? 06/14 12:45
hlsu3a82k7:我分數比去年錄取高六分 但還是會怕 所以2X天 應該OK 06/14 12:46
fishingstar:二基還可以報名嗎? 06/14 17:07
GINDAM:可以 06/14 17:13
zoko741235:明天下午兩點 06/14 18:50
uhui:放榜是明天早上11點.二基報名是6.22跟6.23 06/14 22:15
lintzu83:所以到底是幾點... 06/14 22:30
Channery:原來是11點 @@(一直以為是下午四點= =)哈可能做夢夢到的 06/15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