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kida:申請沒上 剩25天 不會太晚? 06/14 12:45
→ hlsu3a82k7:我分數比去年錄取高六分 但還是會怕 所以2X天 應該OK 06/14 12:46
推 fishingstar:二基還可以報名嗎? 06/14 17:07
推 GINDAM:可以 06/14 17:13
推 zoko741235:明天下午兩點 06/14 18:50
→ uhui:放榜是明天早上11點.二基報名是6.22跟6.23 06/14 22:15
推 lintzu83:所以到底是幾點... 06/14 22:30
推 Channery:原來是11點 @@(一直以為是下午四點= =)哈可能做夢夢到的 06/15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