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tzu83:雄中上了感恩 06/15 09:06
→ lintzu83:鳳中也出來了XDD 06/15 09:07
推 Channery:幼海終於不用再等了 XD 你也去認親吧 06/15 09:09
→ lintzu83:我今天按F5按到很火.....好我乖乖去長庚挨刀QQ 06/15 09:13
推 JNorz:最低錄取分 401 06/15 09:51
推 tsaip:請問如何知道最低錄取分數阿 我想知道雄中最低錄取分數 06/15 10:03
推 Channery:恭喜幼海 =D!!!!! 06/15 10:04
→ tsaip:因為我考399 我想用申請入學的最低錄取分數來預估分發的分數 06/15 10:04
推 JNorz:同學400沒上 401的有上 (兩者PR差1) 06/15 10:07
推 tsaip:請問401的有特別加分嗎? 06/15 10:10
推 JNorz:這我就不清楚了(汗" 06/15 10:18
推 ccps960904:恭喜小海唷!! 嗯去年分發比申請低2分 399剛好邊緣 還是 06/15 17:26
→ ccps960904:2衝一下比較保險啦~ 陪我衝吧XD 06/15 17:27
推 pop88pop88:喔喔 所以我就不用打開來看了 幼海準備好去報到吧 XD 06/15 18:08
推 cute41:恭喜幼海:) 06/15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