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申請入學錄取後, 如果要放棄 是一定要填放棄聲明書交到學校去 還是直接不去就視同放棄了呢? 謝謝解惑:") -- Hey I am miff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26.252
xx5236294roy:不去就是直接放棄了 06/15 18:20
miffy485:謝謝:P 06/15 18:22
j0958322080:直接不去 06/15 18:22
banqhsia:為什到了又要放呢 06/15 18:23
iChem:錄取後要報到才能就讀 不報到就是放棄 06/15 18:28
※ 編輯: miffy485 來自: 114.41.226.252 (06/15 18:42)
miffy485:thx:) 06/15 18:44
Bringmoon:直接不去比較乾脆XD 06/15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