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be874741:電工機械、基本電學、電子學、電子學實習、電工機械實 06/16 20:04
→ kobe874741:習 06/16 20:04
→ L0v35:摁摁感謝 06/16 20:07
→ idphobia5566:基本電學我覺得最奇特,你叫台大電機的來,可能也不是 06/16 20:34
→ idphobia5566:都很會解題."可能"很多題目都不會解題.電工機械的話 06/16 20:35
→ idphobia5566:不清楚. 電子學的話 "一塊蛋糕" 06/16 20:35
→ idphobia5566:以上若有錯誤 請更正,謝謝! 06/16 20:37
→ L0v35:摁摁大致了解了 謝謝 不過我媽還是勸我再考二基 06/16 20:38
推 j0958322080:有機會就不要浪費 06/16 20:40
推 fujikawa22:5566= = 06/16 22:58
推 hans5300609:資訊科被編到電機電子群下面...資訊大約算是電子科 06/16 23:40
→ hans5300609:再多加程式語言這方面的課程 06/16 23:40
→ hans5300609:另外未來統測電機可以來考資訊科... 06/16 23:43
→ L0v35:摁摁謝謝 明天就要去報到了... 還是沒法做決定 06/17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