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高職的電機科是在教什麼東西? 因為本來對資訊科比較有興趣 但只申請到了電機科 完全不知道電機科是在幹麻的= = 現在正在考慮要報到還是拼二基 麻煩各位說明一下  ̄▽ ̄|| 這樣比較好決定 卸卸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9.150
kobe874741:電工機械、基本電學、電子學、電子學實習、電工機械實 06/16 20:04
kobe874741:習 06/16 20:04
L0v35:摁摁感謝 06/16 20:07
idphobia5566:基本電學我覺得最奇特,你叫台大電機的來,可能也不是 06/16 20:34
idphobia5566:都很會解題."可能"很多題目都不會解題.電工機械的話 06/16 20:35
idphobia5566:不清楚. 電子學的話 "一塊蛋糕" 06/16 20:35
idphobia5566:以上若有錯誤 請更正,謝謝! 06/16 20:37
L0v35:摁摁大致了解了 謝謝 不過我媽還是勸我再考二基 06/16 20:38
j0958322080:有機會就不要浪費 06/16 20:40
fujikawa22:5566= = 06/16 22:58
hans5300609:資訊科被編到電機電子群下面...資訊大約算是電子科 06/16 23:40
hans5300609:再多加程式語言這方面的課程 06/16 23:40
hans5300609:另外未來統測電機可以來考資訊科... 06/16 23:43
L0v35:摁摁謝謝 明天就要去報到了... 還是沒法做決定 06/17 18:54
sneak : 有機會就不要浪費 https://daxiv.com 10/24 11:24
sneak : 電工機械、基本電學、電 https://noxiv.com 12/14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