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nqhsia:基測勝經 06/22 17:53
→ j0958322080:我覺得不需要說,講義課本就夠了 06/22 17:57
→ childish1004:我個人是都不買參考書 因為我也不會看 (炸 06/22 18:05
→ childish1004:可是學校發的書我都翻到爛喔 ^.< 06/22 18:06
推 fujikawa22:地科都考概念吧,不會太難OAO" 看課本orz.. 06/22 18:16
→ fujikawa22:只不過看課本之餘,最好找些題目做做看OAO" 06/22 18:16
推 gj942l41l4:不看書直接找題目也不錯...... 06/22 18:18
推 nefood:國文多看文章吧 去買幾本 閱讀測驗多看! 06/22 18:53
→ nefood:一定要持續喔 不能說一次看多多 然後過好幾天在看多多== 06/22 18:53
推 zoko741235:地科應該看課本精美的圖片就夠了@@ 我覺得參考書反而 06/22 21:02
→ zoko741235:補充太多不會考的@@… 考到需要詳解的再翻@@… 06/22 21:03
推 Bringmoon:地科不太需要講義 雖然我還是有買大滿貫的地科 06/22 21:16
推 JNorz:推翰林課本 06/22 21:32
推 y800122155:突然想到黑皮書XD是高中的 不知會不會太... 06/23 02:14
推 gj942l41l4:黑皮書我只看了兩個小單元......難度其實接近啦-.- 06/23 08:37
→ cute41:我地科買了結果只寫幾頁,想送人怎麼辦>< 06/23 15:01
→ flyingmars:地科不要看太多參考書比較好吧.... 06/24 14:52
推 apieo:地科達陣寫得不錯 而且老師說這本上高中可以繼續用 06/24 17:19
推 cute41:我好像就是用達陣- - 寫的還不錯:D 06/24 20:43
推 hchs890843:現在找地科參考書只是徒增困擾...裡面都一堆超範圍的 06/25 09:24
→ hchs890843:阿我自己是補習班地科老師..這樣講有沒有比較有公信力? 06/25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