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台中的學校!! 我表妹分數大概是230多 本來是打算上彰化藝術高中的美術班 (有考術科 結果備取 她本人是非常確定很愛畫畫 也滿有天份的 所以想唸跟畫畫有關的科系 有點想念多媒體動畫 台中不知道還有哪些有關的適合的科?風評又怎麼樣?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65.88
faxd:廣設 室設 06/24 14:09
banqhsia:敝班滿多愛畫畫的同學去讀廣設的.. 參考 06/24 14:09
B0Y0:復興美工 ? 06/24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