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Tt4 (所以呢)
看板juniorhigh
標題[問題] 有關畫畫的高職科系
時間Thu Jun 24 13:53:57 2010
要台中的學校!!
我表妹分數大概是230多
本來是打算上彰化藝術高中的美術班 (有考術科
結果備取
她本人是非常確定很愛畫畫 也滿有天份的
所以想唸跟畫畫有關的科系 有點想念多媒體動畫
台中不知道還有哪些有關的適合的科?風評又怎麼樣?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65.88
推 faxd:廣設 室設 06/24 14:09
推 banqhsia:敝班滿多愛畫畫的同學去讀廣設的.. 參考 06/24 14:09
推 B0Y0:復興美工 ? 06/24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