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e▄▄▄▄▄▄▄▄▄▄▄▄▄▄▄▄▄▄▄▄▄▄▄▄▄▄▄▄▄ ψJNorz --基本資料 暱稱:阿儒 性別:M 生日:82/12/15 年齡:16 就讀"高中":南一中 所在地:台南縣 興趣:看運動比賽.XBOX 360.上網.聊天 專長:談運動經.電腦資訊 擅長科目:以前國中時代是數學.理化啦...      現在哦.....生物?      不是很確定...神人太多了 較弱科目:有關背的 未來目標:116 生科 上線時間:有空就會上 --聯絡方式 Y!:m821215 Blog:http://www.wretch.cc/blog/m821215 --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都要升高二了........ 還在國中版....... 其實是聽說同學有在這邊~ 想說過來看看 看能不能認識更多人 大家好啊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3.74
banqhsia:頭推 06/29 17:48
vulxj0j8j8:推學長 06/29 18:13
andyisman:歡迎 06/29 18:33
sc0725:升高二推一個XD 06/29 18:39
abc55081423:升高二推一個 同年推一個 同月再推一個...XDDD 06/29 19:12
j0958322080:高中生同推 06/29 19:22
njpjp6:請支持德國隊! 06/29 19:41
DevilMirror:========================台南人大推(絕不是因為南一) 06/29 20:28
DevilMirror:================================大驚!!!歸中人(握手 06/29 20:31
答對了!!
rusheavn:南一推 XDDD~~~(轉圈轉圈轉圈) 06/29 20:34
DevilMirror:樓上想認識帥哥 06/29 20:36
DevilMirror:騙人,你是張__!? 06/29 20:37
被發現了...我好像也大概知道妳是_____吧
cdpow2:推資訊哥阿儒 XDDDD 噢噢 今天去錢櫃我失聲了 = = 06/29 20:41
辛苦啦~
chienliang7:好吧 狼一中只能對了 06/29 21:52
rusheavn:我去美樂蒂XDD~~ 考完試唱歌真的是(轉圈轉圈轉圈) 06/29 22:27
DevilMirror:我去秋澄 明明是吃飯也能HIGH沒聲音!? 06/29 22:29
cdpow2:唱了快六小時的high歌 明天謝師宴我會很安靜這樣XD 06/29 22:33
哈哈 這樣不行唷 (~^O^~)
hshellen:歡迎\⊙▽⊙/ 06/30 00:06
vulxj0j8j8:DM學姊怎知道原PO是歸中阿?? 06/30 08:26
※ 編輯: m821215 來自: 59.116.161.245 (06/30 10:08)
jeremy89183:部落格是個很好用的東西阿...樓上的多多摸索吧XD 06/30 12:13
DevilMirror:還真的是國中的補習班同學...囧 06/30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