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remy89183:請問你是升國三嗎?? 07/03 23:48
→ arichou:不是耶 升國二 07/03 23:49
→ jeremy89183:那你國二國三會讀嗎XDDDD我當初是全留噢XD 07/03 23:50
→ jeremy89183:可是國三我有讀的其實只有國三買的參考書而已 07/03 23:50
→ arichou:哈哈XDD說真的會不會讀我非常不確定 或許會讀或許不會囧rz 07/03 23:56
→ arichou:好像全都在一念之間QQ 其實上學期的小考卷我都丟了(小聲.. 07/03 23:57
推 UUUUFO:考卷好用 要留著! 07/04 00:00
→ arichou:我還是好猶豫..多說一點留下考卷的優點?XD? 07/04 00:01
推 rusheavn:我留到考完基測丟掉,然後發現只是一疊垃圾堆三年而已= = 07/04 00:03
→ rusheavn:其實會看也只看後期的考卷而已吧!? 你可以留心安XD 07/04 00:04
→ jeremy89183:留心安+1 07/04 00:05
→ arichou:真的耶 留心安+1!!!! 07/04 00:09
→ L0v35:我都看題本 考卷一張一張的懶的整理 07/04 00:39
→ arichou:我也很懶= =...不過題本又會有另外的麻煩步驟了 07/04 00:42
推 UUUUFO:來中正吧~ 來中正吧~ 07/04 00:58
→ d082915:小考考卷丟掉,捨不得的話就把錯的剪下來 07/04 01:18
推 jordan840728:可以留心安XD 但是其實國三的考卷就夠你讀了 07/04 02:25
推 apple7146:蛤 我考卷都丟調耶XD知道自己個性 我一定不會去讀他的XD 07/04 08:41
→ apple7146:我只留國三的 07/04 08:42
→ apple7146:不過當然也是沒看 留心安的 07/04 08:42
推 zoko741235:如果沒錯 平常上課上一次 段考完複習一次 國三複習一次 07/04 09:46
→ zoko741235:基測前多久自己有可能會再複習一次 考試也不少..... 07/04 09:46
推 zoko741235:比起每張紙都留著 到時候不知道要怎麼看 重點筆記本吧 07/04 09:50
推 zoko741235:阿沒看到柳老師已經回了...=.= 07/04 10:00
→ kevin051118:錢妹XDDDDD 07/04 12:33
→ kevin051118:我都留著說 (  ̄ c ̄)y▂ξ 晚自習可以墊便當 (咦 07/04 12:34
→ arichou:來明正吧~ 來明正吧~ 07/04 17:16
→ arichou:顆顆決定照akida的方式了@@就是訂正本... 07/04 17:16
推 yoling07:留下來..我也是從一年級聽了老師說考卷很重要後就收到畢 07/07 19:28
→ yoling07:業 (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我自己懶的丟=口=) 我一年級到三 07/07 19:29
→ yoling07:年級的東西幾乎還在 有部分被我媽丟了= = 考卷很重要阿!! 07/07 19:29
→ yoling07:你模考也是可以拿起來唸 07/07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