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夏天 充滿蟲鳴鳥叫 活力充沛 冬天 充滿著寒極荒涼 寂靜安宓 兩個季節 兩個模樣 在一顆心裡 寧夏的夏天 自己的空間 自己的國度 或許在你我心中 也有自己的寧夏空間 (寧夏空間BY賤小玥) Q1請問就詩中內容,下列何種季節最為符合詩中的"寧夏空間"? A春天B夏天C冬天D一整年 Q2為何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寧夏空間? A每個人想像力豐富B每個人都有自適自得的小世界C每個人都善於將心情用文字或圖畫表達 Q3下列何句話較適合寧夏空間的定義? A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B現實與夢想總有些落差C我在鍵盤上一鍵一鍵敲出我的夢 這是本人出的閱讀測驗~希望能提升大家的國文程度(雖然我自己也不好=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111.9
yuhen0121:D B A 07/08 17:38
lintzu83:你的自介不先改嗎..... 07/08 17:42
eva577663:這幾天熱得要死哪來活力充沛 我又不是蟬... 07/08 18:20
Hevak:新詩並不適合作為閱讀測驗題目。 07/08 19:30
j0958322080:但是基測很愛這樣出 07/08 19:31
fiverisland:D B A +1... 07/08 19:51
Bringmoon:新詩.... 嗯。 DBA 07/08 21:24
bestforyou: 每個人都有自我感覺良好的小世界 07/08 21:43
Hevak: 每個人都有自我感覺良好的小世界 07/08 21:49
springwimt:冏 有這個空閒出題目不如多看點書提升自己國文程度 妳 07/08 22:11
lintzu83:你什麼XDDD 07/08 22:12
springwimt:的可愛國中小短詩還沒那麼適合放在閱測裡 文句跳tone 07/08 22:13
springwimt:標題也下的不是很洽當 加油好嗎?別為了寫而寫 妳還年 07/08 22:14
springwimt:輕多的時間去感受 (有人斷我推文耶可惡XD) 07/08 22:15
lintzu83:真可惡XDDDD 07/08 22:17
Bringmoon:XDDD 我本來想委婉結果大家都噓了 07/08 22:23
yuhen0121:O_O 07/08 22:25
bestforyou:同春天大,別為了寫而寫 去看看余光中.席慕蓉......等是 07/08 23:01
bestforyou:怎麼去寫詩,為什麼去寫詩 作家.詩人,不是人人可以當的 07/08 23:02
j0958322080:看新詩不如看古文吧....余光中的也沒啥好看 07/08 23:03
bestforyou:除了本身文字的凝練度,還要有一定的靈感和想法 07/08 23:03
bestforyou:何況,你覺得這樣的"測驗",能夠提昇什麼樣的程度? 07/08 23:04
bestforyou:在我看來,你只是想藉此把自己的"詩作"給大家知道 07/08 23:05
bestforyou:那大可以去其他板 07/08 23:05
springwimt:j0大 都看最好XD 余光中的詩作有他精煉之處 多看看不同 07/09 00:09
springwimt:的文風 可以幫助自己有多點內涵和想法 啊噓錯了 冏 07/09 00:10
springwimt:補推XD 07/09 00:13
yiyi32078:不要為了寫而寫+1 多看看其他作家所寫的+1 07/09 10:49
Bringmoon:多看多捕捉感覺 文字才會運用得當=口= 07/09 13:40
rfdgrfdg:要我幫你轉JOKE嗎 07/09 14:24
banqhsia:人家第一次來就嚇到人家了 07/09 14:53
fun4i0220:奇怪你想表達什麼? 07/09 16:07
andyisman:有點像牛肉的風格XD 07/09 16:12
re753:嗯? 07/09 18:18
eva577663:看你網誌的文章 覺得你實在是大有可為 07/09 19:33
bestforyou:沒有想嚇他,我只希望早點讓他認清事實 07/09 21:28
childish1004:好好奇他基測作文幾分 白的明顯 等補噓0.< 07/10 01:11
childish1004:1995/11 ... 國二嗎? 我笨了 - - 07/10 01:18
clothj21194:寫新詩0分 07/10 14:32
hunej:每日一推 07/10 15:32
eva577663:一推 07/10 18:17
rfdgrfdg: 一推 07/10 18:19
andyisman:人家也是一番好意阿 不要這樣啦QQ 07/10 18:38
MiniDoll:我有忍住喲~ 雖然還是對他的那篇玩狗脖子的影音很火 07/10 21:22
eva577663:一推 誰說我沒忍耐? 07/11 11:35
eva577663:一推 誰說我沒忍耐? 07/11 11:38
eva577663:一推 誰說我沒忍耐? 07/11 11:42
eva577663:這年頭還等CD應該都很有耐性了 07/11 11:42
eva577663:cd又結束了 07/11 19:58
bestforyou: BB的2號鍵測驗 07/11 21:14
hunej:潮流玥哥 07/13 10:46
rfdgrfdg:我們也是一番好意.. 07/13 18:34
eva577663:你這樣還敢去詩板 08/07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