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hen0121:幹你媽的炸你全家 07/08 17:39
→ yuhen0121:看錯 07/08 17:39
→ yuhen0121:標題取那麼聳動我還以為不能帶任何水進入考區 07/08 17:39
推 banqhsia:本來就不能帶東西進考場啊 = = 07/08 17:44
推 joey1116:一樓別激動 07/08 18:30
→ MiniDoll:呃...考前扁桃腺發炎的可以嗎囧(快去讀書) 07/08 18:30
推 misi:剛看到一樓嚇到.... 07/08 19:31
推 Albert723:明天不知道要做什麼...還要繼續念書嗎... 07/08 20:05
→ Bringmoon:幸好是陪考什麼都能帶(喂 07/08 21:10
→ springwimt:樓上正解XD 07/08 22:23
→ bestforyou: gj都帶馬子去 07/08 23:09
→ jeremy89183:樓上正解XD 07/08 23:25
→ gj942l41l4:我會帶傳單去陪考 07/08 23:26
推 j0958322080: 上面印著我和我馬子的親密照 07/08 23:26
噓 gj942l41l4:有點想噓 07/08 23:28
→ njpjp6:可以發那個傳單給我看看嗎XD 07/09 09:29
→ Bringmoon:XDDD 我願意為了那張傳單衝到台北去喔喔喔 07/09 13:37
→ ccps960904:一樓好威... 07/09 16:12
噓 yoling07:我也想= = 之前一基還有補習班發扇子欸= = 到底是怎樣?? 07/10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