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othj21194:最後一天最好連書都不要碰了 反正也來不及 就混八 07/09 17:04
→ clothj21194:也就是放輕鬆拉 07/09 17:04
推 banqhsia:樓下公立高中 07/09 17:05
推 lintzu83:考前一天還在置底跟人戰八國聯軍XDDD 07/09 17:06
推 lintzu83:應該不少人記得,限制對答案的公告 07/09 17:06
推 lintzu83:那時候戰到12點半我才去睡,隔天.....照樣考試阿XDDDD 07/09 17:07
推 banqhsia:磁吸太厚表示: 07/09 17:07
推 pml0415:打CS 07/09 17:07
推 lintzu83:笨Q還記得後XDDD 07/09 17:08
→ banqhsia:當然記得, 磁吸應該隱退了吧(?) 07/09 17:08
→ lintzu83:對喔 我差不多該貼限制對答案的公告了 再來一次嗎!? 07/09 17:10
推 banqhsia:暑假在家無聊, 戰一戰也好 07/09 17:12
→ lintzu83:我很想問你一件事情 07/09 17:14
→ lintzu83:你為什麼要ㄧ直提公私立...... 07/09 17:14
→ ccps960904:謝謝小海Q_Q 07/09 17:21
推 zeus001:._./ 07/09 17:21
→ JNorz:限制限制(瞪 我還有國文自然英文沒讀 07/09 17:31
推 Hevak:我考前PTT考中PTT考後PTT還不是輕鬆上第二志願.... 07/09 17:44
推 lintzu83:樓上神手 07/09 17:46
推 banqhsia:「同學同學你怎麼考的?」「沒有啦..就都沒看書來抱佛腳」 07/09 17:49
→ lintzu83:這不是人的天性嗎QQ 07/09 18:46
→ akida:我很笨 資質很差 不像其他人聰明 國一國二又太混 07/09 20:49
→ akida:所以我考前一天還是有在念書 07/09 20:49
→ akida:但是沒有做些沒有幫助的活動 07/09 20:49
→ akida:不過大家都比我還聰明的樣子 所以可以輕鬆念 07/09 20:50
→ akida:如果是我 我就不會想要上BBS 07/09 20:50
→ Bringmoon:不過,考前一天還是可以看些特別不熟的 07/09 20:55
→ jordan840728:我的最後一天看完考場回家吃飯洗澡然後發呆發到睡覺 07/09 20:55
推 fun4i0220:考前PTT考後PTT,只有考試第一天沒上PTT──第一志願。 07/09 21:09
→ bestforyou: 請參考gj大.................................... 07/09 21:30
→ bestforyou: gj大天天都來光顧ptt,還不是拿下了全國指考二類榜首 07/09 21:35
→ j0958322080: gj大天天都來光顧ptt,還不是拿下了全國指考二類榜首 07/09 21:36
→ gj942l41l4:為什麼蔓延到這了...... 07/09 21:38
推 tiamero:我考前一個禮拜每天打B,401(想噓的隨便,反正401也不高 07/09 21:47
→ tiamero:一個禮拜七天,一天五小時以上 07/09 21:47
→ Bringmoon:我也是考前一周都有出現但是沒到五小時XDD 07/09 21:49
推 j0958322080: 大概十小時 07/09 21:50
→ akida:或許您可以作得到 但是人家來詢問意見 只能說 如果他聽您的 07/09 21:51
→ akida:例子 結果就放鬆而考不到學校 這... 07/09 21:51
→ Bringmoon:唉唷手機大陷害我XDDD 07/09 21:53
→ Bringmoon:不過都快十點了我想應該考生都要去睡了正常來說=口= 07/09 21:53
→ ccps960904:我想見識有多少成功經驗 聽聽大家當初以什麼心態應考的 07/09 21:56
→ ccps960904:建立一下自己的信心XD 儘管講啦沒關係 謝謝小柳關心:D 07/09 21:57
推 akida:嗯嗯 還是預祝你明天加油!把握這最後機會 下一次就要等365天 07/09 21:58
→ Bringmoon:所以CC大快去睡吧 放輕鬆 相信自己就OK啦 07/09 22:02
→ ccps960904:吼吼 現在鬥志高昂睡不著(? 07/09 22:10
→ gj942l41l4:快去睡吧孩子 雖然我指考前很早睡還是爆了 07/09 22:11
→ Bringmoon:快去睡還是比較好XD 07/09 22:15
推 poisonpomelo:GJ的爆掉是指100分爆成99分 07/09 22:19
推 akida:爆掉是指考出爆表分數吧! 07/09 22:20
→ Bringmoon:XDDDD 又要開始上面的循環了 07/09 22:22
→ j0958322080:GJ:北模444.44結果指考爆到555.66 07/09 22:26
→ akida:原來 5566這團名是因為gj的分數來的啊...(筆記) 07/09 22:28
→ lintzu83:樓上 我突然很疑惑我為什麼今年考前可以在這裡晃這麼久. 07/09 22:59
→ ccps960904:大家晚安~ 睡覺去Zzz 07/09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