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就是邪惡的基測 雖然家長同意 可這時候開電腦還是有些罪惡感 我也不想把自己搞得太緊張啦 應該也有考前打B 考出來特好的人 分享一下經驗吧~ 讓考生稍微心安一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3.56
clothj21194:最後一天最好連書都不要碰了 反正也來不及 就混八 07/09 17:04
clothj21194:也就是放輕鬆拉 07/09 17:04
banqhsia:樓下公立高中 07/09 17:05
lintzu83:考前一天還在置底跟人戰八國聯軍XDDD 07/09 17:06
lintzu83:應該不少人記得,限制對答案的公告 07/09 17:06
lintzu83:那時候戰到12點半我才去睡,隔天.....照樣考試阿XDDDD 07/09 17:07
banqhsia:磁吸太厚表示: 07/09 17:07
pml0415:打CS 07/09 17:07
lintzu83:笨Q還記得後XDDD 07/09 17:08
banqhsia:當然記得, 磁吸應該隱退了吧(?) 07/09 17:08
lintzu83:對喔 我差不多該貼限制對答案的公告了 再來一次嗎!? 07/09 17:10
banqhsia:暑假在家無聊, 戰一戰也好 07/09 17:12
lintzu83:我很想問你一件事情 07/09 17:14
lintzu83:你為什麼要ㄧ直提公私立...... 07/09 17:14
ccps960904:謝謝小海Q_Q 07/09 17:21
zeus001:._./ 07/09 17:21
JNorz:限制限制(瞪 我還有國文自然英文沒讀 07/09 17:31
Hevak:我考前PTT考中PTT考後PTT還不是輕鬆上第二志願.... 07/09 17:44
lintzu83:樓上神手 07/09 17:46
banqhsia:「同學同學你怎麼考的?」「沒有啦..就都沒看書來抱佛腳」 07/09 17:49
lintzu83:這不是人的天性嗎QQ 07/09 18:46
akida:我很笨 資質很差 不像其他人聰明 國一國二又太混 07/09 20:49
akida:所以我考前一天還是有在念書 07/09 20:49
akida:但是沒有做些沒有幫助的活動 07/09 20:49
akida:不過大家都比我還聰明的樣子 所以可以輕鬆念 07/09 20:50
akida:如果是我 我就不會想要上BBS 07/09 20:50
Bringmoon:不過,考前一天還是可以看些特別不熟的 07/09 20:55
jordan840728:我的最後一天看完考場回家吃飯洗澡然後發呆發到睡覺 07/09 20:55
fun4i0220:考前PTT考後PTT,只有考試第一天沒上PTT──第一志願。 07/09 21:09
bestforyou: 請參考gj大.................................... 07/09 21:30
bestforyou: gj大天天都來光顧ptt,還不是拿下了全國指考二類榜首 07/09 21:35
j0958322080: gj大天天都來光顧ptt,還不是拿下了全國指考二類榜首 07/09 21:36
gj942l41l4:為什麼蔓延到這了...... 07/09 21:38
tiamero:我考前一個禮拜每天打B,401(想噓的隨便,反正401也不高 07/09 21:47
tiamero:一個禮拜七天,一天五小時以上 07/09 21:47
Bringmoon:我也是考前一周都有出現但是沒到五小時XDD 07/09 21:49
j0958322080: 大概十小時 07/09 21:50
akida:或許您可以作得到 但是人家來詢問意見 只能說 如果他聽您的 07/09 21:51
akida:例子 結果就放鬆而考不到學校 這... 07/09 21:51
Bringmoon:唉唷手機大陷害我XDDD 07/09 21:53
Bringmoon:不過都快十點了我想應該考生都要去睡了正常來說=口= 07/09 21:53
ccps960904:我想見識有多少成功經驗 聽聽大家當初以什麼心態應考的 07/09 21:56
ccps960904:建立一下自己的信心XD 儘管講啦沒關係 謝謝小柳關心:D 07/09 21:57
akida:嗯嗯 還是預祝你明天加油!把握這最後機會 下一次就要等365天 07/09 21:58
Bringmoon:所以CC大快去睡吧 放輕鬆 相信自己就OK啦 07/09 22:02
ccps960904:吼吼 現在鬥志高昂睡不著(? 07/09 22:10
gj942l41l4:快去睡吧孩子 雖然我指考前很早睡還是爆了 07/09 22:11
Bringmoon:快去睡還是比較好XD 07/09 22:15
poisonpomelo:GJ的爆掉是指100分爆成99分 07/09 22:19
akida:爆掉是指考出爆表分數吧! 07/09 22:20
Bringmoon:XDDDD 又要開始上面的循環了 07/09 22:22
j0958322080:GJ:北模444.44結果指考爆到555.66 07/09 22:26
akida:原來 5566這團名是因為gj的分數來的啊...(筆記) 07/09 22:28
lintzu83:樓上 我突然很疑惑我為什麼今年考前可以在這裡晃這麼久. 07/09 22:59
ccps960904:大家晚安~ 睡覺去Zzz 07/09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