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vak:這個而且用得有點奇怪.... 07/12 20:37
→ bestforyou:有心要念書,國立大學不是件難事... 07/12 21:17
→ bestforyou:gj輕輕鬆鬆都上台大了 07/12 21:17
推 gj942l41l4:幹嘛扯我= = 另外明明就還沒放榜= = 07/12 21:18
推 j0958322080:不然國中版開個賭盤看看GJ會不會上台大 07/12 21:19
→ bestforyou:章魚哥:gj台大穩了啦 07/12 21:24
推 sisistar:你可以認真考慮看看 我覺得如果考不上好的公立高中 07/12 21:25
→ sisistar:唸菁英班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07/12 21:25
→ lateao:其實也跟台大沒有關係啦...我的意思是號稱是菁英班 07/12 21:41
※ 編輯: lateao 來自: 114.46.206.116 (07/12 21:42)
→ cjls:建議去清水 07/12 21:42
→ akida:之前女朋友捨文華讀嶺東菁英班 後來考到師大 研究所陽明 07/12 21:43
→ akida:看你個人 07/12 21:43
→ bestforyou:Keyword:女朋友 07/12 21:43
→ lateao:但落差滿大的 07/12 21:43
→ akida:所以說看你個人啊 台中一中也是有人考到靜宜去的 07/12 21:44
→ lateao:可以請問AKI大女朋友的動機是什麼嗎? 獎學金還是離家近之類 07/12 21:45
→ lateao:的? 謝謝 07/12 21:45
→ akida:獎學金 而且她討厭文華 "她個人"感覺陰氣很重... 07/12 21:45
→ akida:她單親 有段時間半工半讀 07/12 21:46
→ akida:現在在西雅圖...混的比我好 (遠目) 07/12 21:46
→ bestforyou:小柳是靠著"一串"制服去把的嗎(大誤) 07/12 21:47
→ lateao:喔喔 謝謝~XD 07/12 21:48
推 akida: 是 (無誤) 07/12 21:48
→ bestforyou:來開課教授學弟我吧,嗚嗚 07/12 21:48
→ akida: 沒有啦 會因為一中制服而認識的是她的同學啦 07/12 21:49
→ lateao:清水好遠阿! 雖然聽說不錯0.0 07/12 21:49
推 Hevak:文華超讚的好不好QAQ 07/12 21:49
→ akida: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07/12 21:49
→ lateao: !! 07/12 21:50
→ bestforyou: 所以連同學都把了 07/12 21:50
→ akida:因為我背紀念書包去向上國中的園遊會... 07/12 21:51
→ bestforyou:(我都在想我這麼幽默風趣可愛,怎麼還是單身呢!!) 07/12 21:51
→ akida:是因為我比較沉默寡言內向害羞剛毅木訥正直清流... 07/12 21:52
→ gj942l41l4:一進來就聽到笑話...... 07/12 21:55
→ ccps960904:果然 會嘴砲比較容易把到(無誤 07/12 21:56
推 akida:樓上為什麼要笑BB.... 07/12 21:56
→ lateao:對了!我還想再問一下...嶺東校風0.0?? 07/12 22:09
→ bestforyou:果然我還是不夠嘴砲,小柳太強大了 07/12 22:35
推 vulxj0j8j8:柳大叔說的那些話是在形容我嗎?? 07/13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