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投區 第一次分數是372 第二次雖然沒對答案 預估應該很差 = = 372大概是上東山高中或清水高中 現在有點猶豫要不要去嶺東高中的國立大學保證班... 有獎學金 一學期三萬 看了榜單 其實從台大到海洋大學都有~ 而且嶺東的校風又不是很好的樣子!! 但是也是看個人啦... 有點難抉擇.. 其實家境要付學費是有點吃力 三萬是滿大的誘因 嗯嗯... 請給個意見吧(__ __)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6.116 ※ 編輯: lateao 來自: 114.46.206.116 (07/12 20:25)
Hevak:這個而且用得有點奇怪.... 07/12 20:37
bestforyou:有心要念書,國立大學不是件難事... 07/12 21:17
bestforyou:gj輕輕鬆鬆都上台大了 07/12 21:17
gj942l41l4:幹嘛扯我= = 另外明明就還沒放榜= = 07/12 21:18
j0958322080:不然國中版開個賭盤看看GJ會不會上台大 07/12 21:19
bestforyou:章魚哥:gj台大穩了啦 07/12 21:24
sisistar:你可以認真考慮看看 我覺得如果考不上好的公立高中 07/12 21:25
sisistar:唸菁英班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07/12 21:25
lateao:其實也跟台大沒有關係啦...我的意思是號稱是菁英班 07/12 21:41
※ 編輯: lateao 來自: 114.46.206.116 (07/12 21:42)
cjls:建議去清水 07/12 21:42
akida:之前女朋友捨文華讀嶺東菁英班 後來考到師大 研究所陽明 07/12 21:43
akida:看你個人 07/12 21:43
bestforyou:Keyword:女朋友 07/12 21:43
lateao:但落差滿大的 07/12 21:43
akida:所以說看你個人啊 台中一中也是有人考到靜宜去的 07/12 21:44
lateao:可以請問AKI大女朋友的動機是什麼嗎? 獎學金還是離家近之類 07/12 21:45
lateao:的? 謝謝 07/12 21:45
akida:獎學金 而且她討厭文華 "她個人"感覺陰氣很重... 07/12 21:45
akida:她單親 有段時間半工半讀 07/12 21:46
akida:現在在西雅圖...混的比我好 (遠目) 07/12 21:46
bestforyou:小柳是靠著"一串"制服去把的嗎(大誤) 07/12 21:47
lateao:喔喔 謝謝~XD 07/12 21:48
akida: 是 (無誤) 07/12 21:48
bestforyou:來開課教授學弟我吧,嗚嗚 07/12 21:48
akida: 沒有啦 會因為一中制服而認識的是她的同學啦 07/12 21:49
lateao:清水好遠阿! 雖然聽說不錯0.0 07/12 21:49
Hevak:文華超讚的好不好QAQ 07/12 21:49
akida: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07/12 21:49
lateao: !! 07/12 21:50
bestforyou: 所以連同學都把了 07/12 21:50
akida:因為我背紀念書包去向上國中的園遊會... 07/12 21:51
bestforyou:(我都在想我這麼幽默風趣可愛,怎麼還是單身呢!!) 07/12 21:51
akida:是因為我比較沉默寡言內向害羞剛毅木訥正直清流... 07/12 21:52
gj942l41l4:一進來就聽到笑話...... 07/12 21:55
ccps960904:果然 會嘴砲比較容易把到(無誤 07/12 21:56
akida:樓上為什麼要笑BB.... 07/12 21:56
lateao:對了!我還想再問一下...嶺東校風0.0?? 07/12 22:09
bestforyou:果然我還是不夠嘴砲,小柳太強大了 07/12 22:35
vulxj0j8j8:柳大叔說的那些話是在形容我嗎?? 07/13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