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慘好慘好慘的分數 啊啊啊啊啊......0口0 !!! 國: 1 英: 3 數: 0 自: 3 社: 4 作文: 有可能是4~5級分 這樣這樣這樣的二基錯題數......... 請問我大概可以上哪呢.....?? 鳳新有沒有危險?? -- 過去一直去      未來一直來           只有 現在 :)       http://www.wretch.cc/blog/cincan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68.86
jimmyoic:來念附中當我學妹阿 07/13 22:48
jimmyoic:不要被附中都不念書的謠言唬了 07/13 22:49
hamphry:這不是公開的事實嗎?? 07/14 12:41
s6418919:我一基395 可以當你學弟嗎? XDD 07/14 15:44
cjls:三樓,那你覺得附中在高雄還是僅次於雄中女的榜單是哪來的? 07/14 20:24
ccps960904:鳳新穩的啦 07/14 20:31
ccps960904:而且聽說附中越來越升學取向.. 07/14 20:35
lovehan:高師附中人收超少的啊...0.0 07/14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