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vilMirror:男女? 07/13 22:13
推 Bringmoon:看暱稱是男生(指) 07/13 22:14
→ UUUUFO:可是感覺很少女漫畫欸... 07/13 22:17
→ Bringmoon:也是 07/13 22:18
推 j0958322080:一樓想推南女?? 07/13 22:25
推 apieo:南科實中吧? 第二志願 分數比二中大灣都高 07/13 22:27
推 andyisman:一中 07/13 23:33
推 vulxj0j8j8:andy學長說正經話了耶!!不過好像真的可以上一中 07/14 08:41
推 MiniDoll:科科科 Apieo根本就是想拉人進南實xd 07/14 15:54
推 apieo:被發現了呵呵 07/14 19:49
→ ni3301:幫鄰居問的,想報南女,謝謝!!! 07/14 20:37
推 vulxj0j8j8:應該是沒問題啦!! 07/14 20:39
→ ni3301:容我回一下,暱稱是還滿愛看的二本書合起來的,沒什麼意義 07/14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