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我表弟問的 因為他沒跟我說詳細的分數 只有說他總共推算出來是328分左右 請問這樣有機會上港工的機械科嗎 順便問一下 松山家商的室內設計去年大概PR多少呢 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6.175
j0958322080:看到標題以為是高中版發錯版= = 07/19 19:00
stillsmile:+1 看高中版五科六科有點眼花 07/19 19:04
sad0soul:推 我曾經也想上室內設計科 不過因為我沒啥才華就放棄勒 07/19 19:07
ying150066:哈對不起 因為我剛在高中板幫別人問完 才來這 就習慣 07/19 19:43
ying150066:那樣打XDDD 07/19 19:43
※ 編輯: ying150066 來自: 118.166.136.175 (07/19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