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e▄▄▄▄▄▄▄▄▄▄▄▄▄▄▄▄▄▄▄▄▄▄▄▄▄▄▄▄▄ ψJNorz --基本資料 性別:女 生日:83.12.06 年齡:15 就讀國中:北縣重慶 --想對大家說的話 考二基的希望大家明天都開心!!! 也希望我不要有差錯啊~~~ 謝謝大家! -- [母親節] 媽,妳真是個大美女, 為什麼我長得像爸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00.225
sad0soul:首噓我的! 07/19 20:21
Albert723:那首推就給我囉^^ 歡迎加入國中版 07/19 20:24
Bringmoon:那推一下XD 07/19 20:24
sad0soul:阿伯最近浮出水面了捏 07/19 20:25
njpjp6:我去年也400 07/19 20:26
banqhsia:樓上炫耀 07/19 20:27
JNorz:請問你認識糟糕海嗎??? 07/19 20:31
Albert723:糟糕海 V.S. GJ 兜機 07/19 20:33
yang114:是板主嗎? 07/19 20:38
Albert723:中山女是個好學校 ̄﹁ ̄ 07/19 20:39
bestforyou:推吉他!! 07/19 20:41
yang114:但我不改答案就有附中或北一了T.T 07/19 20:42
Albert723:例如匡匡是中山女中的,後來考上台大 ̄﹁ ̄ 07/19 20:43
bestforyou:但是我比較喜歡蔓蔓... 07/19 20:44
Albert723:乃姬最高...(喂喂喂) 400分也比我高啊 07/19 20:46
yang114:彌也不錯啊! 南女 07/19 20:47
Albert723:彌變老了... 原PO加油 祝妳上中山女^^ 07/19 21:07
banqhsia: 我怎麼看成仙女 07/19 21:09
xx41102: 中仙女.... 07/19 21:09
xx41102: ^ㄔㄨ 07/19 21:09
bestforyou: 成山女 07/19 21:09
akida:請問你認識一位叫做小海的人嗎? 07/19 21:47
akida:安安 有酒窩再推一個 07/19 21:51
A78654321:樓上是想幹麻 07/19 21:52
akida:>////< 07/19 21:52
DevilMirror:學妹好成熟(跪 07/19 21:54
yang114:所以小海到底是誰? 07/19 21:57
Bringmoon:小海? 板主啊XDDD 幼海=小海 07/19 21:59
MiniDoll:可是我很喜歡彌說-///////////- 07/19 22:00
akida:很好 07/19 22:00
MiniDoll:等等補推 等CD (頭上燈一直閃阿閃 好煩) 07/19 22:00
yang114:那為什麼要一直問認不認識他??? 07/19 22:00
akida:喜歡歸喜歡 只能遠觀啊.. 07/19 22:00
akida:等你長大就知道了... 07/19 22:01
MiniDoll:為甚麼要等長大??? 07/19 22:01
Bringmoon:不認識就好XDDD//等等回來又被海海打XDDD 07/19 22:01
akida:長大之後就會了解小海是個單純正直善良溫柔的人了!! 07/19 22:02
bestforyou: 小柳又在替小海打知名度了,真是為虎作倀 07/19 22:03
akida: 我有苦衷啊.. 07/19 22:04
MiniDoll:補推回來~歡迎加入國中版! 同屆推:) 我愛資工彌 07/19 22:04
bestforyou: 小海都用水桶來威脅小海 07/19 22:04
bestforyou: 柳.... 07/19 22:04
cute41:能遠觀不可褻玩焉... 莎筱海 越來越有名了XD 07/19 22:05
Bringmoon:小柳是沒話題搭訕XD 07/19 22:05
akida: 樓上開始胡言亂語了啊? 07/19 22:05
Bringmoon:哪裡有!!!! 我天真無邪純真善良可愛誠實 07/19 22:05
akida:別降 我不擅長搭訕...這要問小海 他專業 07/19 22:05
akida: 我是說bb啦 07/19 22:06
bestforyou: 原來小柳是要自己搭訕(筆記) 07/19 22:06
cute41:給原PO推一個,不可以在人家自介玩哦(誤 07/19 22:07
yang114: (笑) 07/19 22:07
Bringmoon:那推一個當道歉XD 07/19 22:08
MiniDoll: 樓上無奈(? 07/19 22:09
yang114:不會啊! 我覺得很好玩XD 07/19 22:09
cute41:那我可以婊小海嗎?(笑) 07/19 22:10
akida:推一個,其實我們都是好人。 07/19 22:11
bestforyou:小柳婊人都是直接來的呢! 07/19 22:11
akida:我比較喜歡當著面錶小海耶...(炸) 07/19 22:11
Bringmoon:我突然想爆小柳的料 07/19 22:12
akida: bb夠了解我 07/19 22:12
cute41:那我還是等小海在的時候再來鬧他好了..不可以害到原PO 07/19 22:12
bestforyou:錶小海,是送錶給小海嗎 07/19 22:12
yang114:讓我先把ID和名字對好... 07/19 22:13
Bringmoon:用對了XDDDDDDDDDDDD 07/19 22:13
akida: akida<-正值小柳 15歲 魔羯座 單身 07/19 22:14
Bringmoon:^^^^^ 正確是 不用對了 07/19 22:14
akida:感謝樓上大力支持 07/19 22:14
bestforyou:akida->小柳,年紀頗大的大叔,著名事件是色色的簽名檔 07/19 22:15
Bringmoon:小柳去______ 07/19 22:15
bestforyou: 興趣是當高中正妹的家教,可以近水樓台先得月 07/19 22:15
Bringmoon:我想噓小柳=口= 07/19 22:15
akida:不行 會噓到原po 07/19 22:16
bestforyou:gj....->痀賊,很色但是成績很好的附中榜首級人物 07/19 22:16
Bringmoon:BB覺得你暗暗捅我一刀 07/19 22:16
bestforyou:j09...->手機人,是個正直的好青年 07/19 22:17
akida: BB什麼時候跟手機人勾搭上了.. 07/19 22:17
bestforyou:帶月->小月,喜歡無意中放閃的高中生... 07/19 22:17
cute41:默默繼續推... 原PO我是好人!我絕對不亂噓人家^.<揪咪 07/19 22:17
Bringmoon:我哪有!!!!! 我哪時候放閃 難不成跟GJ嘛!!!!!! 07/19 22:18
bestforyou:lin...->煞气莎筱海,清純可愛的雄中正妹 07/19 22:19
cute41:我一直以為帶月是男生...... 樓上有誤! 07/19 22:20
akida:話說 原po為什麼想要法律系啊... 07/19 22:20
akida:我一直也以為帶月是男的 07/19 22:20
Bringmoon:bestforyou->串一哥,是壞人!!! 07/19 22:20
yang114:小時候的夢想吧! 中途有動搖 想當醫生(沒什麼邏輯的人) 07/19 22:21
yang114:後來漸漸覺得還是不太適合自己... 07/19 22:21
Bringmoon:小柳你在補刀我就_______XDD/我是女生正確無誤 07/19 22:21
cute41:原PO加油^^ ps.帶月跟我朋友長得好相似 07/19 22:22
akida:帶月大姐 別動怒別動怒 小的知道了... 07/19 22:23
yang114:串一哥是樓上推文說得bb嗎? 07/19 22:23
Bringmoon:我像好多人我發現//原PO加油 07/19 22:23
Bringmoon:對啊BBXDDDDD 串一哥O_< 07/19 22:23
akida: 安安 串一哥 07/19 22:24
Bringmoon:聊天太多 推一下 07/19 22:26
cute41:第四推,原PO加油,晚安^0^ 07/19 22:26
yang114:謝謝^ ^ 晚安! 07/19 22:28
akida:安妞 推一下 07/19 22:33
Bringmoon:再推一下 07/19 22:33
akida:都被推到跌倒了...樓上小力點.. 07/19 22:34
bestforyou:為什麼不是一串哥是串一哥.... 07/19 22:36
akida:串的一哥啊! 07/19 22:36
akida:還一串香蕉咧... 07/19 22:36
yang114:那又為什麼是bb? 07/19 22:36
akida:他平常很喜歡模仿蠟筆小新:動感光坡嗶嗶嗶嗶~~ 07/19 22:37
yang114:噗XDDDDDDDDDDDDDDD 07/19 22:38
bestforyou:hi 坡... 07/19 22:39
Bringmoon:BB 串一哥不好嗎 07/19 22:45
akida:難道是想當一姐... 07/19 22:47
sad0soul:小柳阿...你怪怪的= = 07/19 22:49
akida:有嗎?@@ 07/19 22:50
akida:話說 全面啟動很好看! 07/19 22:51
sad0soul: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Q_Q 小柳你怎麼了~~ 07/19 22:51
sad0soul:快來噓我!! 07/19 22:52
akida:你又沒有連噓@@ 07/19 22:56
sad0soul:你不噓我我不習慣啦... 07/19 22:56
sad0soul:還是說你玩遊戲之後人都變了... 07/19 22:56
cute41:可以幫噓嗎(笑) 07/19 22:57
sad0soul:不可以 只有小柳能噓0///0 07/19 22:57
sad0soul:眼睛換一個好了 ⊙///⊙ 07/19 23:00
akida:..... 07/19 23:00
cute41:算了算了,你跟小柳有曖昧... 07/19 23:00
sad0soul:好啦 玩夠了= = 我都覺得好噁心... 07/19 23:00
cute41:我失眠睡不著,只好來喇勒~ 07/19 23:01
akida:半夜睡不著覺... 07/19 23:01
sad0soul:到屋頂哼著歌~ 07/19 23:01
yangkaiyu:推 回某樓 全面啟動超好看 07/19 23:02
andyisman:學妹耶! 07/19 23:11
sad0soul:樓上要撲嘛 07/19 23:13
akida:糟糕安迪出現了 07/19 23:14
slayerchang:==================大腸================ 07/19 23:17
andyisman:正妹推~ //哭哭我沒有要撲阿Q___Q 07/19 23:17
andyisman:剛剛安迪速中槍 Q___Q 07/19 23:19
gj942l41l4:我沒400 Q____Q 07/19 23:27
andyisman:399 07/19 23:27
yang114:但這次400也上不了附中啊 Q___Q 07/20 00:00
bestforyou:但是gj大葛格已經是附中榮譽校友了 07/20 00:11
bestforyou:而且gj大葛格是附中二類榜首唷 07/20 00:11
gj942l41l4:純噓樓上嘴砲我= = 07/20 00:17
gj942l41l4:我都快崩潰了你還.......Q_____Q 07/20 00:17
sad0soul:Gj乖 07/20 00:18
bestforyou:好啦,其實我和gj已經在商討resit的事了>//////< 07/20 00:19
ying150066:推未來學妹!! 讀一類的話讀中山很棒噢=D 07/20 00:28
OldApostle:推北縣重慶...學妹好厲害 07/20 00:30
gj942l41l4:我不打算resit好嗎~"~ 07/20 00:30
jeremy89183:樓上拍拍... //中山不錯XDrz 07/20 00:32
bestforyou:其實我也要等到分發完,科科 07/20 00:32
akida: 推中山女高 07/20 00:33
Channery:法律系耶 好棒棒 :-D 07/20 00:33
bestforyou:想到joke板... 07/20 00:34
bestforyou:比中山女高強兩倍!! 串出女高.... 07/20 00:34
sad0soul:強1.5倍呢 07/20 00:38
akida: BB尼尊速糟糕-。- 07/20 00:40
bestforyou:= =哪裡糟糕了... 07/20 00:41
yang114:糟糕的是1.5倍XDDD 07/20 00:43
akida:你這裡跟那裡都糟糕了... 07/20 00:44
sad0soul:嚇我一跳 原PO突然出來推文 07/20 00:45
bestforyou:這樣就嚇到了嗎,原po gogo!! 07/20 00:48
akida:焚風受....到驚嚇了 07/20 00:48
sad0soul:BB哩工殺!? 07/20 00:48
sad0soul:是的我受驚了 小柳來幫忙收驚... 07/20 00:49
bestforyou:焚風:小柳,我們去取經吧! 07/20 00:51
sad0soul:... 07/20 00:51
akida: 安安 我不要當唐三藏也不要當孫悟空。。 07/20 00:52
xx41102: 糖山髒 07/20 00:52
xx41102: 損物控 07/20 00:53
akida:我有疑問 筱海沒來推這篇啊? 07/20 00:53
sad0soul: 螳參葬 07/20 00:53
sad0soul:也沒M呢 07/20 00:53
bestforyou:洨海...還滿恐怖的feel耶... 07/20 00:54
hayaha:煩欸剩七小時:(( 根本睡不著阿ˊˋ 07/20 00:54
gj942l41l4:小女孩快去睡! 我昨天睡得很舒服的說...... 07/20 00:55
bestforyou:好吧,我前天也這樣... 07/20 00:55
sad0soul:樓上浮出來了 07/20 00:55
hayaha:我很忐忑欸 超怕明天點開350有沒有= = 那會很幹 07/20 00:55
sad0soul:怎麼瞬間一堆人插隊!? 07/20 00:55
bestforyou:不不,我是沉體 07/20 00:55
akida:我早上四點起床...我跟著緊張什麼鬼啊-.- 07/20 00:55
hayaha:哈哈好煩喔 有沒有辦法入睡的阿!!!!! 07/20 00:55
xx41102:大家還不去睡xddd 07/20 00:55
sad0soul:小柳你要四點起床 現在還打電腦... 07/20 00:56
bestforyou:我和gj都沒400就不參戰了.... 07/20 00:56
hayaha:祈禱397阿!!!!!!!!!!!!!!!!!! 奇蹟快現身!!!!!!!!!!!!! 07/20 00:56
bestforyou:我也希望我有397.... 07/20 00:56
gj942l41l4:不要怕啦@@ 先睡先睡XD 07/20 00:56
hayaha:好難熬的一晚= = 一基我還沒這樣欸 07/20 00:57
akida:精神正好.. 07/20 00:57
bestforyou:gj [算命]請問今年399可以上哪裡呢? 07/20 00:57
hayaha:好吧我要滾去床上了XD 明天早上再來偷跑看看能不能查XDD 07/20 00:58
akida: 3939889 07/20 00:58
hayaha:大家晚安囉~~期待好消息:) 07/20 00:58
akida:晚安 祝你有個好夢 07/20 00:59
hayaha:夢到成績單397分上雄女 哈 07/20 00:59
bestforyou:397台大機械!! 07/20 00:59
gj942l41l4:加油XD 07/20 00:59
gj942l41l4:我哪有399= = 07/20 01:00
gj942l41l4:397今年材料有望....... 07/20 01:00
bestforyou:好吧...我忘記小數點了,gj是399.98 07/20 01:01
xx41102:先睡了  掰XD 07/20 01:01
gj942l41l4:最好= = 07/20 01:02
jeremy89183:GJ到底幾分 07/20 01:05
sad0soul:他下勒 07/20 01:06
akida:bb應該知道? 07/20 01:07
Bringmoon:我知道XDDDD 07/20 01:09
sad0soul:樓上還沒睡呀 07/20 01:11
Bringmoon:被樹樹氣死睡不著XD 有人要知道樹樹GJ幾分喔? 07/20 01:11
akida:m了耶 07/20 01:20
JNorz:海都沒出現.. 07/20 02:06
andyisman:小海會速中槍 07/20 07:30
Albert723: 公公 07/20 07:33
lintzu83:誰叫我? 07/20 08:08
poisonpomelo:只有我知道GJ幾分0_< 07/20 08:57
hayaha:耶斯~~雄女啦~~~~~~~ 398欸超爽的XDD 07/20 09:12
chienliang7:推酒窩的色老頭是怎樣 原po很可愛阿 哈哈 07/20 14:14
chienliang7:中山妹優質 大推 07/20 14:14
akida:我也只是推有酒窩而已啊 我很單純的啊啊啊啊˙啊啊 07/20 14:46
※ 編輯: yang114 (114.42.196.228), 03/09/2016 00: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