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onymonk23 (土廷)
看板
juniorhigh
標題
[算命] 基北區
時間
Mon Jul 19 22:08:18 2010
我妹二基 總分對完答案 394 (作文應有5級) 請問這樣能上松山高中嗎 ?? 感覺很危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42
→
xx41102
:還可以吧?
07/19 22:08
※ 編輯: tonymonk23 來自: 61.230.5.42 (07/19 22:10)
推
rubywucha
:有點危險 畢竟今年分數會提高
07/19 22:24
推
HENRY1
:我妹跟妳妹一樣 祝他們會上喽!
07/19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