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妹二基 總分對完答案 394 (作文應有5級) 請問這樣能上松山高中嗎 ?? 感覺很危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42
xx41102:還可以吧? 07/19 22:08
※ 編輯: tonymonk23 來自: 61.230.5.42 (07/19 22:10)
rubywucha:有點危險 畢竟今年分數會提高 07/19 22:24
HENRY1:我妹跟妳妹一樣 祝他們會上喽! 07/19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