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下五樓都是型男02/10 16:39
推 lintzu83:我是型男,而且很有禮貌( ̄灬 ̄)02/10 16:40
推 yuhen0121:我是型男,而且很有禮貌( ̄灬 ̄)02/10 16:42
推 akida:我是型男,而且很有禮貌( ̄灬 ̄)02/10 16:42
推 gj942l41l4:我是型男,而且很有禮貌( ̄灬 ̄)02/10 16:42
推 sad0soul:我是型男,而且很有禮貌( ̄灬 ̄)02/10 16: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53.208
推 lintzu83:長庚醬料表示: 07/20 09:04
推 banqhsia:三衝 07/20 09:04
→ yuhen0121:幹 07/20 09:05
→ yuhen0121:什 07/20 09:05
→ yuhen0121:麼 07/20 09:05
→ yuhen0121:要 07/20 09:05
→ yuhen0121:三 07/20 09:05
→ lintzu83:三衝 ~ 07/20 09:05
→ yuhen0121:衝 07/20 09:05
→ yuhen0121:呢 07/20 09:05
→ yuhen0121:◢▆▅▄▃崩╰(〒皿〒)╯潰▃▄▅▇ 07/20 09:06
→ lintzu83:科科來PK吧 07/20 09:06
推 choc14563:三重?? 07/20 09:16
推 xx5236294roy:聽說第三次基測是給... 07/20 10:47
→ cestsibon:考慮念公立高職吧~松山 南港 海山 鶯歌都考慮吧 07/20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