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klimt:404PR不是99嗎? 07/20 13:02
→ jeremy89183:學妹不是要附中嗎QAQ~ //我覺得北一OK拉XDDD 07/20 13:15
→ sara19950216:二基PR99 擇優98 07/20 13:17
→ sara19950216:我是要附中啊 哈哈哈 07/20 13:17
→ chienliang7:附中穩喔 女生分數比較低 07/20 13:53
→ chienliang7:可以慶功了 國中板明明就是小附中板吧 那麼多人 07/20 13:54
→ xero120017:oh又多個同學真好哈哈 07/21 21:34
推 gj942l41l4:今天才看到@@ 附中魂!!! 07/22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