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再來問一次好了。 國文:8 數學:5 英文:2 自然:3 社會:1 作文:4 總分是:371 PR:78(還是怪怪的囧) (聽說成績單和網路的不一樣,真的嗎?) 這樣公立高工職能上哪裡? 請各位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4.231
chienliang7:大安高工吧 要高中可以填南湖 哈 07/20 15:12
cestsibon:海山高工 淡水商工也可考慮~~ 07/20 16:13
mochiQ:如果對商科比工科有興趣 可以考慮北士商 07/20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