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775 (琪樂)
看板juniorhigh
標題[算命] 基北區
時間Tue Jul 20 15:12:03 2010
再來問一次好了。
國文:8
數學:5
英文:2
自然:3
社會:1
作文:4
總分是:371
PR:78(還是怪怪的囧)
(聽說成績單和網路的不一樣,真的嗎?)
這樣公立高工職能上哪裡?
請各位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4.231
→ chienliang7:大安高工吧 要高中可以填南湖 哈 07/20 15:12
→ cestsibon:海山高工 淡水商工也可考慮~~ 07/20 16:13
推 mochiQ:如果對商科比工科有興趣 可以考慮北士商 07/20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