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amero (阿梅)
看板juniorhigh
標題[閒聊] 大家慎選補習班
時間Tue Jul 20 16:46:53 2010
這裡不是要抹黑誰,反正事實就是這樣
據說同事跟主任也會上PTT,鳥她的,看到就看到,不然寄站內來理論啊 ^.<*
我絕對不會承認今天本仙姑要抹黑..不是,討論的是宏X X泰物理補習班
在台北力X X誠的分部(我知道中南部也有宏X補習班)
力X旗下還有謝X媛英文、楊X化學這樣...
首先是本人我在今年5/22下午考完作文,
就開心地直奔回家開PTT上part-time板找工作
第一家找到的是台大文城,這不重要
之後接近放假的時候,找了一家宏泰物理
#1BwLhWfE (part-time)
(現在才知道它的風評差到炸=__=)
就很開心地打電話、直奔衡陽路上班去了!!!
其實老師、主任人都很好,這我都知道。
不過
同事也他媽太機八了!!!!
之間還很會搞小圈圈呢 ^.<*
很可惜跟我合得來的好幾位同事都在我離職前才出現
不然我應該會排除萬難繼續做到開學
領薪水的時候,會計也是愛理不理的
你他媽
內部沒協調好,資料沒給你干我屁事?
我媽車在樓下等,天龍國很難停車耶,不過是2050元有必要這樣?
還好沒遇到拖薪,不然我就不只po在這個板上了= =
就在我離職之後約一個禮拜,接到了某同事打的這通電話,
讓我對這家補習班的態度徹底失望
可說是一坨大便發臭布滿整個房間這樣(?)
對方:欸,tiamero喔?
我 :嗯,請問你是..?
對方:我宏X物理啦,你在幹嘛?
我 :我在跟朋友吃飯啊(正在吃燒烤,開心中)
對方:阿你(時間)有沒有空?
我 :要幹嘛?
對方:你有沒有要來試聽?
我 :在看看好不好?
對方:沒有再看看,我現在就要答案
我 :(OS:哩拍殺洨)不去
對方:阿你(時間)有沒有空?
我 :沒空,我有事情。
對方:阿你(時間)有沒有空?
我 :沒空,我朋友生日。
對方:阿你(時間)有沒有空?
我 :沒空,我那時人不在台北。
對方:所以你就是不來聽?
我 :對。
對方:那你什麼時候要來劃位?
我 :我沒要補啊。
對方:你沒要來這裡補?
我 :對啊。
對方:那你幹嘛來這打工?
我 :我賺錢啊
對方:沒要補習?
我 :我家裡沒錢才去打工,哪有錢補習
對方:喔,那你這樣拿錢不會
心虛嗎?
(講到這裡其實我快爆炸了)
我 :不會欸。
對方:所以你就是沒要來補?
我 :對
對方:那你.....(停頓約三秒)加油喔,我不希望看到你落榜
我 :(掛電話)
**
好吧我承認我小題大做
不過不可否認對方的態度真的差到爆炸
我哪次有說我要劃位的了?
說真的你們老師真的教得很爛耶,我何必去你們那邊補?
我終於為什麼有家長要對我打吼:
你們再打我告你們啊!!!!!!!
因為我也好想這樣吼- -
總之,板上的同學們,如果你今年升高一,請慎選打工場所
總之不要選宏泰物理,他們真的很爛(破功了XD)
如果有同事看到這篇,不要害羞來相認喔
如果是打電話來鬧的男的,你自己小心點^.<*
還有板上如果有被我打電話叫去試聽過的
我真的對不起你們,浪費你們時間(鞠躬磕頭)
--
◢███◣
◤◥◥◥◥
如果你也曾坐看綠草如茵 ◥●﹑●◤
Soy Juan.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5.127
→ sad0soul:你好久沒出現了呢 歡迎XD 07/20 16:48
→ chienliang7:哈哈 沒聽過這家耶 我媽都不讓我取北車補 07/20 16:48
→ tiamero:這家在西門町唷 07/20 16:50
推 jordan840728:原PO下次記得錄音(也要跟對方講說有錄音).. 07/20 16:50
→ jordan840728:這樣他們怎麼辯也沒用了 07/20 16:51
→ tiamero:to 1F 我來抱怨的= = 07/20 16:51
→ tiamero:我也很後悔,因為我不知到怎麼錄音...囧 07/20 16:51
推 sad0soul:去HATE可以更爽快的罵喔0_< 07/20 16:51
推 banqhsia:補習班生態,先叫你來打工最後講個理由說要叫你來聽課. 我 07/20 16:53
→ banqhsia:有一個同學原本很開心在那邊打工,然後該補習班的老師就跟 07/20 16:53
推 sad0soul:就__了 07/20 16:53
→ banqhsia:他說「欸.. 那個..希望你可以來聽課,因為你聽課之後自己 07/20 16:53
推 cvbn963: 射 07/20 16:53
→ banqhsia:有經驗比較好說服人家來聽..」我聽他講到這裡整個就是笑 07/20 16:54
→ banqhsia:出來.. 該說不意外嗎? 07/20 16:54
推 chienliang7:我以前去黑特板還被噹過= =超x的 07/20 16:56
推 sad0soul:科科 07/20 16:57
推 secjmy:這家我補過(暑假的,還可以倒賺錢),教得不錯,但行政很差 07/20 16:59
→ tiamero:我也是被抓去聽,不過一個小時100照算XD 07/20 17:00
推 minbyminby:辛苦啦~~ 07/20 17:41
推 eva577663:補習班嘛... 07/20 17:58
→ j0958322080: 不易外 07/20 18:00
推 quill4506:補習班都把不補習講得超可怕的(淚 07/20 18:41
推 UUUUFO: 悲 好像不去補會遭天譴 07/20 18:49
→ j0958322080:我沒補.....然後我指考爆低..... 07/20 18:51
推 yiyi32078:我聽過這家耶哈哈 XD 07/20 18:51
推 clothj21194:誰沒聽過阿XD 這就是補習班阿 07/20 18:58
→ cute41:我是高雄人 可是我聽過XD 07/20 18:59
→ tiamero:樓上,我說全台灣都有啊XD 07/20 21:52
推 xx41102:轉hate= = 07/21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