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分數 第二次基測 315 pr52 國文60 數學61 英文75 社會51 自然58 作文 五級分(十分) 我想知道我可以上哪裡? 我是女生 再台北市 希望有公立 如果沒有 不知道北是的私立女中 有沒有機會上? 育成高中? 像是衛理 達人 光人 等等 還有登記分發是看分數還是pr? 是可以在兩次成績選高的分數填志願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