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大.. 我弟的學測成績如下 寫作測驗 8 (4級分) 國文 60 數學 66 英語 59 社會 59 自然 60 總分 312 (PR=51) 這樣的分數填那些學校會比較好呢 (P.S. 家位於蘆洲)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4.15
xx41102:我看12我還以為是412= = 07/20 21:29
cestsibon:很多填不到~~私立高中職多考慮吧~~或是雙溪 金山高中 07/20 23:36
cestsibon:基隆區好像有些高中分數也不高~~可以看看~~ 07/20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