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inedream (一時的情緒)
看板juniorhigh
標題[算命] 基北區
時間Tue Jul 20 21:19:26 2010
想請問大大..
我弟的學測成績如下
寫作測驗 8 (4級分)
國文 60
數學 66
英語 59
社會 59
自然 60
總分 312 (PR=51)
這樣的分數填那些學校會比較好呢
(P.S. 家位於蘆洲)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4.15
→ xx41102:我看12我還以為是412= = 07/20 21:29
推 cestsibon:很多填不到~~私立高中職多考慮吧~~或是雙溪 金山高中 07/20 23:36
→ cestsibon:基隆區好像有些高中分數也不高~~可以看看~~ 07/20 23:39